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igi金小妹告诉你 怎么穿才像个超模

2015-10-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毫无疑问,我们都嫉妒超模们那绝佳的好身段,还有她们同样绝佳的时尚品味。尽管是在T台下,即便是日常装,她们也依然穿得十分有范儿。你在羡慕之余,有没有想过她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总结一下,这些超模们日常穿衣的几大共同点。(内容来源:爱美网)

超模们狂秀大长腿超模们狂秀大长腿

  超模们那大长腿,确实不是我们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不过,她们的妆容、发型、装扮等等,倒是值得我们模仿。如果,你希望自己也能在日常装扮中,穿出超模范儿,那么以下五点,你可要记住了哦!

金小妹金小妹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简洁设计 LOOK1

  【超模示范】:宝蓝色侧开叉长衫+黑色直筒裤+黑色高跟凉鞋+黑色手提包

  【时尚点评】:简洁剪裁的侧开叉长衫,真的是气场十足呀!穿上超长的裤子,把高跟鞋遮住,你也能拥有大长腿了哦!

全黑裙装秀长腿全黑裙装秀长腿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简洁设计 LOOK2

  【超模示范】:开叉连衣裙+黑色高筒靴

  【时尚点评】:非常简单的V领开衩连衣裙,然而却不失气质和性感。这样简单的穿着,你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哦!

KendallKendall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Gigi 金小妹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