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以穿出来的苗条 Max领衔微胖女显瘦穿衣经

2015-10-17 00:0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体重不过百”的骨感身材如今已经不流行了。不信你看以下这些明星,个个“大幅度过百”,但却完全不影响她们穿出“女神范儿”。 你可以没有“0号身材”,但你不能没有让自己显得更曼妙的衣商。(来源:Vogue时尚网)

Kate WinsletKate Winslet

  Kate Winslet 身高:169cm 体重:70kg

  1.V领款式更高级

  Kate Winslet绝对是非典型的好莱坞女星。她没有零号身材,却让曲线丰润、散发古典气质《泰坦尼克号》中Rose一角深入人心。正因她拥有健康的身体曲线和丰腴肉感入选全球最美女星。纵观Kate Winslet参加各大活动的着装,穿得最多也最美的要数各式各样的V领裙,或是优雅小V领,或是充满诱惑的深V,都与其相辅相成。

V领款式更高级V领款式更高级

  两条相似的裙装,因领型的不同产生了完全不同的效果。

  对比效果

  V领是所有领型中让上半身最显瘦的。它将裸露的肌肤分割成一块纵向的狭长区域,同时也引导视线纵向移动,拉长脖颈线条,给人利落纤细的感觉。

Kat DenningsKat Dennings

  Kat Dennings 身高:164cm 体重:63.5kg

  2。高腰裙选对款式是关键

  《破产姐妹》让Kat Dennings走向了事业的新高度,这个唇红肤白的美人长相甜美又兼具优雅的气质,凹凸有致但丝毫不显庸俗。在着装上,Kat偏向于有腰线较高的服装。在2015托尼奖颁奖礼上,一袭黑色高腰线长裙塑造出完美上下身比例,再加上精致蕾丝勾勒的胸前深V,将Kat Dennings优点完全展示出来。

高腰裙选对款式是关键高腰裙选对款式是关键

  就短裙来说,铅笔裙比伞裙更有效收拢下身曲线

  对比效果

  腰线高度的位置差异,一直随着流行趋势而变化,而对于追求显瘦的微胖女人来说,高腰线的款式总是更容易获得亲睐的单品。腰线明确的包身裙(右图)更能勾勒S曲线、拉长身材比例;微胖人士在穿裙摆长度在膝盖上下的裙装时,应避免体量感过重的单品,比如体积感较大的伞裙,即使腰线很高,也不能减少下身的“庞大感”。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体重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