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素颜获赞 跟她学秋季实用穿搭

2015-10-19 07:1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刘亦菲和宋承宪公开恋情后真是越来越美了,近日她在微博发布素颜画画的照片,赢得网友一致称赞。而最近神仙姐姐也频繁地现身机场,看看刘亦菲在秋天都喜欢穿哪些单品呢?(内容来源:秀美网)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从韩国回到北京,身穿帅气的牛仔外套配T恤和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马丁靴,神仙姐姐私底下还是挺有欧美范的。

刘亦菲大衣造型刘亦菲大衣造型

  前往韩国为男友宋承宪庆生,身穿灰白色的西装款呢子外套,搭配拼接设计的衬衫,显得优雅时髦,风格单品给简单搭配增添不少个性。

刘亦菲小西装搭配刘亦菲小西装搭配

  黑色小西装内搭白T恤,下面配破洞牛仔裤和时髦踝靴,也是很简洁帅气的欧美式搭配,加一条围巾更加有范。

刘亦菲的牛仔搭配刘亦菲的牛仔搭配

  小编发现刘亦菲真的蛮爱牛仔单品的,牛仔外套的上身率不要太高,这次出街用牛仔衬衫配动物图案的黑T恤,又是一身帅气又好copy的欧美风搭配。

刘亦菲的卫衣搭配刘亦菲的卫衣搭配

  黑色字母卫衣搭配黑色配破洞牛仔裤,脚上是现在超流行的卡通乐福鞋,一身酷黑的look十分帅气休闲。

刘亦菲牛仔衬衫搭配小黑裙刘亦菲牛仔衬衫搭配小黑裙

  又见牛仔外套,深色加短款设计,搭配白T恤和黑色百褶裙,穿出文艺女孩的味道。

刘亦菲白色西装刘亦菲白色西装

  刘亦菲宣传《第三种爱情》时的造型,也很适合秋天穿,白色修身小西装配白色长裤,知性又清爽,更加凸显她干净的气质。

刘亦菲休闲搭配刘亦菲休闲搭配

  《第三种爱情》中的装扮也十分值得借鉴,灰色针织开衫配低胸的白色T恤,下面配灰色长裙,显得文艺又温柔,十分小清新。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实用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