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入秋秀美腿 跟杨幂有一拼的竟是刘晓庆和宋丹丹

2015-10-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转眼间深秋降至,气温也越来越低,但是这丝毫无法阻挡女星们秀美腿的热情。杨幂是娱乐圈公认的秀美腿狂人,但这次她还真遇到了对手。而对手更让人出乎意料!

  先卖个关子,看看这三张女星秀美腿的靓照。不管是过膝靴,还是运动风的热裤,都是秀美腿的利器。不看脸,这三双美腿是不是都很迷人?!你能猜到她们分别是 谁吗?整个夏天都已经过去,却还没有瘦的你,到底该如何加入这入秋秀美腿的阵营呢?答案就是好好穿衣,藏肉露腿。过膝靴、热裤、长风衣、厚底鞋一样都不能少。

看美腿猜女星看美腿猜女星

  答案揭晓,除了一贯狂热秀美腿的杨幂之外,新加入秀美腿军团的两位女星竟是都已经年过五旬的刘晓庆和宋丹丹!而且两个人还都选择了十分时髦的运动风,宋丹丹还搭配了双又炫又闪的金属风银色运动鞋,还不会秀美腿的亲们,还不赶紧准备好膝盖。

杨幂、刘晓庆和宋丹丹!杨幂、刘晓庆和宋丹丹!
你们以为我只会穿成这样啊?!你们以为我只会穿成这样啊?!
就知道你们猜不到我就知道你们猜不到是我

  想要秀美腿,搭配真的很重要。热裤、短裙都是最抢手的美腿利器。经过比较过膝靴的视觉瘦腿效果,比光腿和黑丝还要明显。怪不得一向对美腿自信爆棚的大幂幂,都选择了过膝靴的搭配。

杨幂 in 短裤搭配过膝靴杨幂 in 短裤搭配过膝靴

  一向把机场当秀场对待的杨幂,近日最新的机场造型也是“美腿满屏”。尽管已经入秋,但是大幂幂还是热裤傍身,一双抢镜的过膝靴不仅成功的拉长了身高,还让她的一双美腿看上去更加纤瘦。

过膝靴搭配过膝靴搭配

  Saint Laurent 白衬衫 9439元

  Alexa Chung For AG Jeans 绒面迷你裙 7202元

  Robert Clergerie 绒面长靴 5722元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刘晓庆 美腿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