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思纯新剧秀好衣品 清纯装扮迷倒男神霍建华

2015-10-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霍建华、马思纯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 正在热播中,女主角马思纯在剧中的穿搭清纯又淑女,看着格外温柔美丽,与霍建华还真是男才女貌,下面就欣赏下她在剧中的清新搭配吧。(来源:爱秀美)

马思纯新剧清纯度假风造型亮相马思纯新剧清纯度假风造型亮相

  马思纯在这部剧中的穿搭正好秋天都可以穿,她穿的单品颜色都比较清新素雅,搭配简单大方,淑女中带点文艺气息,绝对是男人最爱的那一款。

白衬衫+浅蓝色短裙青春靓丽白衬衫+浅蓝色短裙青春靓丽

  白衬衫+浅蓝色短裙,蓝白cp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美好,加上马思纯一头黑长直的发型,还真有女神范,肩上披一件黄色针织开衫,轻松应对秋日的温差。

马思纯白衬衫搭配蓝色短裙造型亮相马思纯白衬衫搭配蓝色短裙造型亮相

  还是那一身搭配,原来白衬衫上还有朵小红花,自然更显精致,配浅蓝色短裙和白球鞋,清新又文艺,感觉很少女。

马思纯长袖衬衫搭配黑色半身裙造型马思纯长袖衬衫搭配黑色半身裙造型

  长袖衬衫搭配黑色半身裙,经典简约的黑白配就是气质的保证,而这款衬衫的翻领多了点黑色绣花元素,更显名媛的浪漫精致。

马思纯剧中格纹衬衫造型亮相马思纯剧中格纹衬衫造型亮相

  衬衫是马思纯在剧中经常穿的单品,这款宽松的格子衬衫你的衣橱里只怕也有类似的一件吧,内搭白T恤舒适大方,彰显青春活力。

马思纯条纹衬衫造型马思纯条纹衬衫造型

  竖条纹衬衫也是烂大街了,看来马思纯在剧中的衣服还是挺接地气的,我们学起来自然更加轻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 造型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