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凭好衣品喜获新恋情 剪刀手卖萌似少女

2015-10-25 00:02: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张雨绮最近被曝光了新恋情,以前张雨绮还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现在是越来越低调了,曾经她靠着出色的衣品和高大上的街拍赢得了路人的心,女神的街拍搭配现在看也不过时呢,秋天学着穿正好。(来源:爱秀美)

张雨绮红色条纹衫,少女风十足张雨绮红色条纹衫,少女风十足
张雨绮白色毛衣配仔裤街拍照张雨绮白色毛衣配仔裤街拍照

  女神最新曝光的微博照片赢得了一片赞誉,看来真是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秒杀。白色上衣点缀着粉色的火烈鸟图案,甜美又可爱,细节处还采用破洞元素,更添个性,配短裤大秀美腿,鞋子和包包也是趣味十足,女神真是有一颗童真的心。

张雨绮穿白色蓬蓬连衣裙亮相现场张雨绮穿白色蓬蓬连衣裙亮相现场

  秋天少不了一条长袖连衣裙,看看张雨绮的选择是什么?白色蕾丝公主裙精致浪漫,梦幻十足,穿上就变公主,这种蓬蓬大裙摆的裙子现在可正流行,收腰加腰带设计,衬托出她的小蛮腰。

张雨绮穿条纹衬衫配红色休闲裤街拍张雨绮穿条纹衬衫配红色休闲裤街拍

  看看张雨绮以前的街拍,现在看依然美美的,蓝白竖条纹衬衫配玫红色九分裤,男朋友风的衬衫穿着味道十足,竖条纹任何时候也不会过时。

张雨绮休闲装街拍张雨绮休闲装街拍

  白T恤配玫红色九分裤,脚踩尖头高跟鞋,围一条素雅的印花围巾,给简单的装扮增添风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街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