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和贝嫂迷上了同款单品 除了买我别无选择

2015-10-25 00:26: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秋冬哪种元素最火?一定告诉你是最有年代感兼具质感的麂皮!这件单品忽然成了明星和街拍博主们争着穿的单品!即使太容易撞衫,但她们还是穿了麂皮单品,其实它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搭,穿好了却超级时髦!(内容来源:时尚cosmo)

本季最热单品本季最热单品
霉霉示范鹿皮裙霉霉示范鹿皮裙

  泰勒用麂皮纽扣裙搭配黑色紧身衣,鞋子的颜色也和整体呼应的非常好,麂皮的颜色充满复古味道。

贝嫂穿鹿皮长裙贝嫂穿鹿皮长裙

  贝嫂选择一双酒红色的麂皮长靴,搭配毛衣和长裙优雅又时髦的轻熟女LOOK。

奥利维亚穿鹿皮流苏裙奥利维亚穿鹿皮流苏裙

  名媛奥利维亚的整身麂皮搭配超级美,裙子加入了流苏的元素,深浅不一的麂皮颜色也成为整身麂皮单品搭配的典范。

钟小姐的鹿皮单品钟小姐的鹿皮单品

  你还可以选择钟小姐这样的麂皮配饰单品,一只Mini的麂皮包包也成为整身LOOK的焦点。

  1、麂皮短裙

鹿皮裙单品鹿皮裙单品

  翻看街拍网站,麂皮短裙出现的频率太高了!尤其是麂皮的纽扣短裙,简直已经成为潮人们人手一件的单品,搭配起来让其他单品也跟着高级起来。

潮人示范鹿皮裙单品潮人示范鹿皮裙单品
 

  2、麂皮外套

潮人示范鹿皮外套潮人示范鹿皮外套

  今年很多高街品牌比如ZARA TOPSHOP等都出了麂皮外套,还加了流苏元素,一件有型帅气的麂皮外套成为这个秋冬的焦点。

  3、麂皮长靴 短靴

潮人示范鹿皮长靴潮人示范鹿皮长靴

  同样地,你还可以选择一双同样帅爆的麂皮鞋子,麂皮长靴就是COSMO最想推荐给你的,根据腿型选择一双合适长度和颜色的麂皮长靴,很好的修饰你的腿型。

  4、麂皮包包

潮人示范鹿皮包包潮人示范鹿皮包包

  你还可以从配饰细节上做出选择,一只有质感的麂皮包包能让你瞬间与众不同,绝对的抢眼又时髦高级。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贝嫂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