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丑哭到美翻 陈妍希恋爱后变身甜美小女人

2015-10-25 00:2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陈妍希和陈晓的恋情曝光以后两人一直都很甜蜜,十一期间还被网友撞见在西班牙挽手出游,而前几天更爆出陈晓像陈妍希求婚成功的消息,看来两人的好事真的快近了。自从恋爱以后,陈妍希的衣Q真是有了很大提升,从昔日的丑哭到现在的美翻,爱情的力量真是太大了,下面就回顾下陈妍希的时尚进阶之路吧。(来源:爱秀美)

陈妍希白裙亮相仙气十足陈妍希白裙亮相仙气十足

  陈妍希最新活动造型,身穿一袭仙气十足的白色小纱裙,胸前点缀着粉色花瓣和配饰,公主风的蓬蓬裙摆,不仅衬托小蛮腰,还给她增添活泼可人的气质,实在是秀色可餐。

陈妍希印花衬衫配格纹包臀裙陈妍希印花衬衫配格纹包臀裙

  纽约街拍,白色印花衬衫搭配橙色的小格子铅笔裙,脚踩橙色高跟鞋,热情的橙色穿着很有活力,简约优雅的搭配又让她充满女人味,颇显风情呢。

陈妍希现身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陈妍希现身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

  而在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上的表现也很让人惊喜,因为有之前的教训在前,很多人是等着看她笑话的,没想到她的几身造型都还不错,这款红唇印花裙还被人称赞为像小公主。

陈妍希现身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大秀陈妍希现身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大秀

  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大秀,陈妍希一身白衣蓝裙清新亮相,简单清爽的搭配,最适合陈希妍这种清纯路线的妹子,太过做作的礼服和搭配浓妆反而会没有气质。

陈妍希亮相Tory Burch秀场陈妍希亮相Tory Burch秀场

  在Tory Burch秀场,陈妍希穿了一件红白相间的民族风针织毛衫,搭配白底黑格子短裙和酒红色高跟鞋。手里拿了一款mini小手包。完全把她白皙的皮肤衬出来,面色红润,无敌清纯优雅,时髦度百分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恋爱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