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年够买365个爱马仕的邦辰 最爱单品却是牛仔

2015-10-25 00:2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位拥有全世界最会赚钱的模特儿之称的 Gisele Bundchen,私底下并非如外界想像喜欢穿着小洋装和高跟鞋,她最爱的穿搭单品正是 T Shirt 和牛仔裤!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Gisele BundchenGisele Bundchen

  在今年四月份宣布告别T台的Gisele Bundchen,在过去一年的收入,却仍然比《福布斯》这份榜单上的二、三、四、五、六、七名加起来都多,足够一年365天一天一个爱马仕不重样。而这位拥有全世界最会赚钱的模特儿之称的 Gisele Bundchen,私底下并非如外界想像喜欢穿着小洋装和高跟鞋,她最爱的穿搭单品正是 T Shirt 和牛仔裤!

巴西女神吉赛尔-邦辰巴西女神吉赛尔-邦辰

  已经连续第9年蝉联榜首的巴西女神吉赛尔-邦辰,虽然今年的收入相比2014年的4700万美元有所下降,不过这位35岁的超模4400万美元的吸金能力已足够逆天。从许多街拍也可以发现,她确实常常穿着一件 T Shirt 配上牛仔裤,也许搭上一件有型的外套或皮衣,夏天配上凉鞋走一个休闲路线,冬天则穿上靴子俐落又有个性,各种牛仔裤型被她一穿都无可挑剔,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邦辰的铅笔裤搭配邦辰的铅笔裤搭配

  深秋将至,诸位潮人的扮靓法宝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比如,铅笔裤!低腰小脚的铅笔裤因其绝佳的显瘦效果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不管与高跟鞋搭配还是跟平底鞋组合,百变的时髦风情都可信手拈来。

邦辰西装搭配牛仔裤邦辰西装搭配牛仔裤

  藏蓝色牛仔铅笔裤搭配字母T恤,简约时髦又不失性感,在早秋搭配上一款西装外套保暖同时也让这身干净利落的牛仔搭配变得优雅十足,可谓是时尚OL们办公室的经典搭配法则。

邦辰黑色铅笔裤搭配宽松T恤邦辰黑色铅笔裤搭配宽松T恤

  在出席活动的Gisele Bundchen也来一件黑色铅笔裤,上身搭配宽松款T恤衫,全身黑色来一件金属风绑带高跟鞋和配饰,让这身黑色搭配时髦度立刻UP起来,同色系的单肩包同样非常个性百搭。

邦辰黑色铅笔裤搭配短靴邦辰黑色铅笔裤搭配短靴

  黑色铅笔裤搭配T恤衫与高跟短靴轻松拉长腿部长度,让身材看上去更完美,在这个微凉的秋日来一件军装风外套保暖同时又增添上几分飒爽气,加上大号手提包,看上去非常舒适的休闲。

邦辰秀出喇叭款牛仔裤邦辰秀出喇叭款牛仔裤

  从春夏热闹滚滚的70年代潮流,到现在各品牌的秋装都已登场,这股复古的流行依然吹得猛烈。牛仔裤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紧身裤默默的退烧,而喇叭裤大剌剌的登上台面,一种潇洒不羁的复古风情让人着迷。如果你还没跟上喇叭裤,先来看看吉赛尔-邦辰的示范,秋天可以选择从膝盖下开始渐宽的款式,修饰腿型和身材。除了洗旧的刷色,黑色和白色也很流行,搭配高跟鞋拉长身高比例,赶快来试试看吧!

邦辰最爱的喇叭牛仔裤邦辰最爱的喇叭牛仔裤

  这个吉赛尔-邦辰最爱的喇叭牛仔裤单品轻松让双腿长到没有边界,但是关键是里面要藏一双恨天高。如果你对自己的比例和身高很有自信,只需要简单的尖头高跟鞋足矣,会比恨天高更加自然和轻松,不是吗?

邦辰T恤搭配喇叭裤邦辰T恤搭配喇叭裤

  关于喇叭裤的搭配,大多数潮人们还是比较倾向于短款夹克搭配喇叭裤,其实像吉赛尔-邦辰这样搭上T恤衫一样可以使整体的身材比例得到很好地视觉上的拉高拉长,加一件围巾搭配使整个人也会显得相当精神。

邦辰毛衫搭配黑色喇叭裤邦辰毛衫搭配黑色喇叭裤

  在本季游走在时装周秀场外的各路潮人们,不再局限将喇叭裤作为视觉修正身材比例的首要目标,就连吉赛尔-邦辰也不例外,穿起无限延长了的喇叭裤,将你的双脚盖住几乎看不到鞋子,腿部线条也因此无限延展的同时,来上一件气场十足的大衣进行搭配,要的就是一种不同于他人的洒脱和自由。

邦辰也爱破洞牛仔裤邦辰也爱破洞牛仔裤

  毁损、破烂牛仔裤又回来啦!它不但又回到众多女星与时尚博客的怀抱,更广受各个年龄层喜爱。破洞牛仔裤让你时髦一秋,搭配球鞋、高跟鞋、凉靴都是不错的选择,上衣搭配短款T恤可以有效拉长比例!破烂牛仔裤真是2015的 Must-have,而相信许多追在流行前面的女孩们早就已购入或自行打造一条。

邦辰大眼睛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邦辰大眼睛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

  关于破洞牛仔裤潮不潮看看吉赛尔-邦辰就知道,吉赛尔-邦辰身穿修身款破洞牛仔裤搭配上同色系大眼睛卫衣的她个性十足。有时候对于超模这样的好身材,她的审美早已超越好看与不好看这级别,你只知道照着她这么穿就对啦!

邦辰白色T恤搭配水洗破洞牛仔裤邦辰白色T恤搭配水洗破洞牛仔裤

  身穿白色T恤,下搭水洗破洞牛仔裤,脚踩平底帆布鞋,休闲感十足。在早晚微凉的秋日来一件流苏围巾装饰不仅能保暖还能给你的整个简约造型增添上几分妩媚感。

   Gisele Bundchen告诉你:牛仔裤搭什么鞋最时髦

邦辰的牛仔搭配示范邦辰的牛仔搭配示范

  一样单品,方便好穿百搭等等特点让人绝对爱不释手。对于搭配的鞋子来说,其实不同款式也能带出不同的效果来。运动鞋的休闲,平底鞋的好穿,高跟鞋的塑腿等等。想要知道当你在穿牛仔裤的时候你要搭那双鞋吗?最全的Gisele Bundchen搭配指南就在这里。

  一个是休闲的牛仔裤,另一个是优雅的高跟鞋;如何搭配才能打造最时尚的造型?这次就为大家送上Gisele Bundchen牛仔裤与高跟鞋的型格街拍,一起学起来吧!

邦辰穿平底鞋搭配牛仔裤邦辰穿平底鞋搭配牛仔裤

  一脚蹬设计的平底鞋也是搭配紧身牛仔裤的不二选择,像是吉赛尔-邦辰这样紧身牛仔裤款式搭配平底鞋显得十足有型。 

运动鞋搭配牛仔裤运动鞋搭配牛仔裤

  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热的鞋型非运动鞋莫属,这一季你的鞋柜里一定少不了它的身影。用来搭配紧身牛仔裤绝对是最佳人选,就像Gisele Bündchen这样。白天和朋友碰面或是出去逛街都很舒服,同时还能很有型。

长靴搭配牛仔裤长靴搭配牛仔裤

  想要追求最大程度上的性感迷人?那非一双长靴莫属了。Gisele Bündchen这样用紧身牛仔裤搭配长筒靴,拉长腿型,让你的铅笔裤选择更加丰富,不要总是拘泥于黑色,不妨大胆尝试下别的颜色牛仔裤!

文章关键词: 吉赛尔 牛仔裤 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