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凯再玩制服诱惑 经得住考验才能打赢男神翻身仗

2015-10-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的几部大戏把王凯推到了风口浪尖处,让以前默默无闻的他一下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其实王凯很早就出道了,只不过一直没有等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角色,在娱乐圈里慢慢熬也是不容易,但是,经得住考验,尤其是时间这把杀猪刀的考验,没有变丑,没有变胖,反而更有魅力了,王凯这回算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男神翻身仗。

王凯绅士衬衫配马甲造型王凯绅士衬衫配马甲造型

  王凯:粉丝们,只要努力早晚会睡到你爱的人

  不得不说王凯最近真是挺火的,因为演了《伪装者》,《琅琊榜》等几部全民热播剧,各路的女花痴们都在讨论该怎么睡他,今夜我们都是靖王妃的话题也是冲上各种热搜榜,王凯倒是贴心,第一时间站出来告诉我们,只要努力早晚会睡到你爱的人!为我们指了一条明路,其实要说王凯,他真的很容易被推倒的,不信自己看!

容易被推倒的王凯容易被推倒的王凯

  要说人红话题多,一夜爆红的王凯瞬间变成了浑身是宝的稀有保护动物,中指被爆出长达11厘米,差不多能够到iphone6 plus的音量键,给美手控们一个喜欢他的理由。

王凯《伪装者》剧照,处处都能展现修长美手王凯《伪装者》剧照,处处都能展现修长美手
王凯现场秀美手王凯现场秀美手
王凯正装造型,绅士成熟王凯正装造型,绅士成熟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凯 男神 制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