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明星已经停药了

2015-10-29 06:29: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和朋友的万圣节装扮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和朋友的万圣节装扮
科尔顿-海恩斯和朋友的万圣节装扮科尔顿-海恩斯和朋友的万圣节装扮

  这不,万圣节前一个礼拜,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就在Instagram上预热上了“对于万圣节的到来本宝宝简直激动得抠不完脚,虽然去年的Fiona公主装已经非常完~美~很难超越,但是今年绝对还会给你们惊喜哦~”。

  虽然本身是有一些心理准备的,编编还是被这个重口的乌苏拉造型雷着了。10来斤硅胶倒膜粘在身,10来罐油彩抹在身上,为了过个万圣节要两颗糖吃你需要这么拼吗?还有,你交的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爱化浓妆还穿水手服的坏朋友啊!

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和孩子们的万圣节装扮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和孩子们的万圣节装扮

  其实最受美帝人民欢迎的还是“超人”系列啦,生了这么一家子萌萌哒小超人,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家要来的糖果应该是够吃到明年的啦!

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 (Francesca Eastwood) 和朋友们的万圣节装扮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 (Francesca Eastwood) 和朋友们的万圣节装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碧昂丝 万圣节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