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梓琳人美衣品好 牛仔裤穿出逆天大长腿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张梓琳最近出席某商业活动,一连换了三套装扮,每套都看着赏心悦目,堪称人美衣品好的典范。张梓琳五官精致、笑容温暖,身材完美,感觉就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女神,下面就欣赏下她的秋冬穿搭look吧。(来源:爱秀美)

张梓琳牛仔裤秀逆天大长腿张梓琳牛仔裤秀逆天大长腿

  深色牛仔衬衫搭配同色系牛仔裤,同色系的搭配和谐低调,线条利落帅气,又凸显出好身材。

张梓琳衬衫配仔裤秀美腿张梓琳衬衫配仔裤秀美腿

  白色开衫下摆采用流苏设计,看起来就像优雅的披肩,穿着更显气质,内搭浅蓝衬衫和小脚牛仔裤,美腿真是修长。

张梓琳活动现场照张梓琳活动现场照

  深灰色廓形外套配白衬衫和深色的小脚牛仔裤,脚踩尖头高跟鞋,尽显知性优雅的魅力,张梓琳示范的牛仔裤三种搭配,你学会了么?

张梓琳牛仔裤休闲街拍照张梓琳牛仔裤休闲街拍照

  回到母校北科大,身穿简约大方的灰色大衣,内搭黑白拼接的白T恤和小脚牛仔裤,九分长度更显利落,配平底鞋腿也那么长。

张梓琳蓝色连衣裙展现淑女气质张梓琳蓝色连衣裙展现淑女气质

  宝蓝色长袖连衣裙搭配系带高跟鞋,鲜艳大气的宝蓝色,衬托她优雅迷人的气质,款式经典简洁,让她化身高贵都市名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梓琳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