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内衣派对明星花式作妖 刘雯内裤外穿颠覆三观

2015-11-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9日,香港La Perla铜锣湾旗舰店举行开幕派对,阿娇,刘雯,容祖儿,黄伟文等一应明星来为其站台,这些都在各大时装周上走过的时尚明星们,却不曾想居然在这个“小阴沟”里翻了船,居然在这里花式“作妖”起来,各种妖魔式打扮简直刷新了小编的世界观。这还是我心中的男女神们吗?(来源:爱美女性网)

刘雯,容祖儿现身活动现场刘雯,容祖儿现身活动现场

  本该是两个绝美的人儿,作何要这般糟蹋自己,你要是不想要自己的颜值早说,放着我来。

容祖儿以一身横条纹裸色上衣亮相容祖儿以一身横条纹裸色上衣亮相

  花式作妖一: 容祖儿 性感不成反变“肥婆”

  祖儿的穿搭一向十分大胆,这次出席既然是内衣活动,遮遮掩掩的装扮自然是不适合。当天祖儿身穿balmain的透视裙装,透视的上衣本该是十分性感的装扮,但是配上七七八八的横条纹,性感全无,还有股浓浓的“肥婆”既视感。

容祖儿之前拍摄时尚大片,性感又大气容祖儿之前拍摄时尚大片,性感又大气

  放弃横条纹的衣服而是选择v领的衣服既性感又显瘦,像祖儿这种170的妹纸穿这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刘雯以蕾丝透视裙装性感亮相刘雯以蕾丝透视裙装性感亮相

  花式作妖二:表姐,你这是把家里的窗帘布穿出来了吗?

  作为走过v秘的超模,表姐出席内衣活动实在是十分让人期待,如果现在再来个v秘秀什么的就更好不过了,小编本来是带着这样的想象来期待表姐的造型的,可是,当表姐华丽出场的时候,真的是,“亮瞎”了我的眼球,内裤外穿是十分符合内衣派对的主题没错啦,但是那华丽丽的紧身上衣是秋衣吗?还有那若隐若现的纱裙你确定不是从你家窗帘上扯下来的?果然,没有穿错过衣服的模特不是好明星。表姐你已经往明星这条路上迈了一大步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内衣 明星 作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