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撞款闹不停 刘亦菲穿透视镂空3连撞也没输

2015-1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和中国明星合作的品牌越来越多,女星们撞衫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小,小编已经好久没看见女星们穿同一款衣服了呢~不过呢,虽然不撞衫,但是撞款还是大大的可以有,你知道吗,宋茜、范冰冰、林心如等女星最近都不约而同喜欢这几款!快跟小编去研究一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赵薇VS张雨绮VS热依扎赵薇VS张雨绮VS热依扎

  1 Chloe细长丝带

  眼尖的时装精一定有发现,2015秋冬最红的配饰就是Chloe的这条细丝带了!博主红人女明星都爱她!仅仅只是最近两个月,撞这个配饰的女明星就有好几个!

  赵薇VS张雨绮VS热依扎

  赞------------All

  最近用这条配饰的女星可真多,小编觉得其中演绎得最好的莫过于以上三位女星了!赵薇和张雨绮穿的都是来自Chloe同一套的衣服,一个率性,一个可爱,张雨绮很聪明地将大衣披着穿,避免了色块重叠的沉闷;热依扎的搭配也很亮眼,黑色抹胸+阔腿牛仔裤的打扮很帅气,长丝带画龙点睛~

阿娇,阿sa共同出席活动照阿娇,阿sa共同出席活动照

  弹------------钟欣潼

  阿娇有这令人称羡的完美脸蛋,但是她的衣品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这条丝带有那么多的搭配方法~她偏偏用来搭配V领长裙,不说本身这宽松的裙子哈比人穿了很像孕妇,好不容易营造的V脸也被丝带生生截成方脸。姑娘们可不要学她喔~

Chloe 2015秋冬成衣系列Chloe 2015秋冬成衣系列
蒋梦婕VS林志玲VS王诗晴蒋梦婕VS林志玲VS王诗晴

  2 透视装

  透视装红到什么程度呢?起初风靡了整个欧美娱乐圈,现在连亚洲女星都爱上这种若隐若现的性感!而且撞衫的还远远不止一件!

  蒋梦婕VS林志玲VS王诗晴

  赞------------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好身材穿这种衣服是最好看的,若隐若现的性感,高领和刺绣的设计女人味爆棚,简单地把头发挽起来就很温婉。

  弹------------蒋梦婕、王诗晴

  当小编看到蒋梦婕的搭配时,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某宝上的买家秀……这种温婉为主,性感为辅的衣服,内搭一件热辣爆棚的黑色bra……不要说性感了,有的只是俗气……本以为超模穿衣都能hold住,无奈弄错发型也是灾难。王诗晴的干净大背头和身上的这套夏姿·陈的裙子完全不配,而且纸片人真心穿不出这套的韵味来。

夏姿-陈2015秋冬成衣系列夏姿-陈2015秋冬成衣系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