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能让明星拿出来晒的私房货都是什么鬼

2015-1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微博和ins是我们最直接与明星们交流的地方,有很多爱热闹的明星热衷于在个人私号中晒晒自己最近的心头好。刚结束10月,爱美微服私房为你扒一扒过去一月内中外明星在微博和Instagram上究竟晒的是什么鬼?赶脚一大波某宝明星同款又要来袭!(来源:爱美女性网)

贾静雯,钟欣潼晒洁厕灵手机壳贾静雯,钟欣潼晒洁厕灵手机壳

  贾静雯 &钟欣潼 洁厕灵手机壳

  刚生完第二胎的贾静雯状态非常好,每次发自拍总能让人感叹:幸福的女人就是不一样~生日那天在微博po的这张自拍,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她手上这个洁厕灵手机套。其实这个是来自Moschino脑洞大开的洁厕灵系列。在国外已经火了好一阵子,博主名人得到它总会忍不住po上网分享一下,因为实在太有趣了。你看,钟欣潼也有一只。

Moschino洁厕灵系列Moschino洁厕灵系列

  明星私物“扒皮”

  Moschino的洁厕灵系列不止有手机套,还有印花T恤和洗衣粉式的背包,甚至丧心病狂到除了香水,外形十分逼真。小编由衷觉得,用来做生日礼物送给朋友简直一流啊~

  品牌: Moschino

唐嫣晒毛线帽,Gucci包包唐嫣晒毛线帽,Gucci包包

  唐嫣 毛线帽+包包

  傻白甜唐嫣原来也喜欢韩国oppa,上周偶遇了苏志燮,远远的围观了他拍戏,还默默地涂了个口红,娇羞地表示:没敢上前要合影~

  唐嫣向来给人邻家小女孩的甜美形象,俏皮的怪兽系列毛线帽再佩戴一副圆形大眼镜,完全切合了今年流行的“书呆子”时髦。身上的Gucci包包最为显眼,小编十分怀疑唐嫣其实想晒的就是这个新包包而已!

Gucci秀场细节图Gucci秀场细节图

  秀场 细节

  Gucci这款“Lady Web” 真是越来越耐看,复古文艺又时髦,在2015的秀场上“崭露头角”之后,毫无意外地受到时尚圈的追捧。不管是帆布的拼接款还是鳄鱼纹,都流露出一种不被时代进步而遗忘的深沉。

唐嫣Fendi毛线帽,Gucci包包唐嫣Fendi毛线帽,Gucci包包

  明星私物“扒皮”

  品牌:芬迪(Fendi) 售价:约¥2956

  品牌:古驰(Gucci) 售价:约¥12079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私房货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