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主示范棉服多样穿法

2015-11-08 08:4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时尚博主街拍照示范棉服穿法时尚博主街拍照示范棉服穿法

  时尚博主

  推荐搭配:棉衣+大围巾+牛仔裤+切尔西短靴

  小编点评:时尚博主的这个搭配,同样是选择修身款单品搭配,而大围巾的选择既保暖又时髦,衣服的颜色组合,看起来有层次,有呼应,还是非常值得我们get的!

时尚博主示范土黄色棉服穿法时尚博主示范土黄色棉服穿法

   时尚博主

  推荐搭配:棉衣+针织衫+衬衫+牛仔裤+长筒靴

  小编点评:针织衫和衬衫的搭配,前面的刘雯也是酱样的,不过这个时尚博主的更休闲,讨厌被束缚的girl可以学起来!牛仔裤搭配棉衣,选择长筒靴组合在一起,看起来还是很带感,博主是为了去水里面玩耍选的雨靴,所以我们平时选正常的长筒靴就好了~

时尚博主示范冬季黑白配穿法时尚博主示范冬季黑白配穿法

  时尚博主

  推荐搭配:棉衣+长毛衣+皮裤+小白鞋

  小编点评:一身黑如何穿的有层次感?颜色上分不开,当然就要靠衣服的质感来区分咯,所以外套选择了棉衣,那么搭配毛衣和皮裤,就能很好的分开了!

时尚达人演绎棉服搭配围脖穿法时尚达人演绎棉服搭配围脖穿法

  时尚达人

  推荐搭配:棉衣+衬衫+大围巾+牛仔裤+机车靴

  小编点评:果然什么时候都是衣服敞开看起来最帅了!不过这样容易被冻到,所以各位时髦的时候请小心~但是淡蓝色的衬衫搭配牛仔裤和机车靴,看起来还蛮新鲜的,而且简单,时尚!

时尚达人示范北欧风棉服穿法时尚达人示范北欧风棉服穿法

  时尚达人

  推荐搭配:棉衣+大围巾+针织外套+紧身裤+及踝靴

  小编点评:棉衣不只是可以内搭毛衣,针织外套穿进去,看起来反而更俏皮!

Olivia Palermo靠橘色手包点亮整身搭配Olivia Palermo靠橘色手包点亮整身搭配

  Olivia Palermo

  推荐搭配:棉衣+针织毛衣+铅笔裤+平底单鞋

  小编点评:前面提到过,Olivia Palermo是个棉衣狂魔,所以她的棉衣穿搭更是多种多样,而她的搭配,看起来更时髦的一个重要point,自然就是鞋子了!优雅OL的平底单鞋,芭蕾舞鞋款式,看起来是不是美极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棉服 明星 刘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