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雯示范棉服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5-11-08 08:4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天都快过去了,冬天还会远吗?穿棉衣的日子又要到了,但一想到棉衣,似乎你会首先想到臃肿!但又不得不穿!怎么破!看看各位时尚Star们都是怎么跟棉衣斗智斗勇的吧,来学学她们的棉衣时髦穿法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明星,模特一同示范棉服穿法明星,模特一同示范棉服穿法

  不管是韩流Star,还是超模,名媛,面对着寒冷的天气,都是不顾风度,一定要穿上棉衣的~但我们总是把棉衣穿的很土,而她们却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可这样时髦的感觉又无关颜值和身高,毕竟我们中有很多长得好的妹纸,面对着棉衣,也还是束手无策!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跟这些时尚Star们取取经,学学如何把棉衣穿出时尚度!

恩静机场look示范棉服穿法恩静机场look示范棉服穿法

   恩静

  推荐搭配:酒红色的拼接棉衣+卫衣+牛仔裤+运动鞋

  小编点评:恩静这一身搭配起来并不困难,而我们在get的时候,应该注意棉衣款式的选择,修身一点总是要比宽松廓形的更显瘦更显高的!并且,棉衣的颜色不只是选绚烂的颜色才吸睛,复古的酒红色在秋冬更抢眼!整体Look可以借鉴韩式混搭,衣服搭配可以更随意一点,但是单品的选择要精致,修身,无论是衣服、鞋子、裤子都选比较瘦的款式就对了!

刘雯街拍示范棉服叠穿法刘雯街拍示范棉服叠穿法

  刘雯

  推荐搭配:棉衣+针织衫+衬衫+牛仔裤+高帮运动鞋

  小编点评:表姐这身Look,即使是娇小的妹子穿,都可以很时尚的其实!因为衣服的搭配更注意细节,例如针织衫和衬衫的合体,变得非常有学院风,而鞋子的款式是高帮运动鞋,只要不是肥大的鞋款,女孩子穿都会显得很潮,而且颜色也选的不错,很可爱的粉色!

Olivia Palermo示范棉服正确穿法Olivia Palermo示范棉服正确穿法

   Olivia Palermo

  推荐搭配:棉衣+牛仔外套+牛仔裤+切尔西短靴

  小编点评:名媛Olivia堪称是棉衣终结者,因为她实在是太爱穿棉衣了,无论是出门遛狗,还是去时装周玩耍,很多街拍造型都是棉衣style!而她时尚的点,就在于暗淡的外套,but漂亮的蓝色牛仔搭配,还有摩登的切尔西短靴,同样,前面有提过,上衣和裤子以及鞋子,选瘦款的最有型!Olivia在这一点上,做的最棒,大家可以多参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棉服 明星 刘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