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伦妹曝出裙装照 粉红系的周董就是大写的人生赢家

2015-11-09 07:33: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的周董可谓喜事连连,11月5日刚刚办完了女儿小周周的百日宴,11月6日就迎来了自己出道15周年的纪念日。心情大好的周董更是晒出了自己儿时的裙装照,粉丝们大呼“伦公主好美腻”。(编辑:小杰掉肉肉)

 

周董的裙装照,萌萌哒“小公主”周董的裙装照,萌萌哒“小公主”
小周周百天宴小周周百天宴

  刚刚办完女儿百日宴,又度过了自己出道十五周年的纪念日,粉红系的周董最近可谓是心情大好。心情好自然就少不了粉丝福利。近日,周董不仅晒出了女儿Hathaway百日宴的照片,更是奉上了自己儿时的“裙装照”。不少网友大呼“伦公主好美腻”。原来,周董心中的公主梦是从小就养成的。

小周周粉红系的百日宴小周周粉红系的百日宴
小周周百日礼盒小周周百日礼盒
礼盒正面礼盒正面还有小周周的脚印

  都知道周董是位十足的粉红控,还带着无人能比的纯真“公主梦”,小周周的百日宴自然以后是粉红色为主打。不管是现场的布置,还是精巧的甜品台,再加上满是新意的伴手礼,全都是粉红色,可见周董对粉红色绝对是真爱!

  看完了小周周粉嫩嫩的百日宴,还有更加甜蜜的信息公布,那就是小周周有名字了。起名为Hathaway的小周周,名字可是大有来头,Hathaway=Hannah+thaw+Jay,意思就是“昆凌融化了杰伦”。这满满的爱意简直融化了粉丝!

哎呦,被你们发现了哎呦,被你们发现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小周周 人生赢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