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高圆圆机场秀大牌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

  你可能觉得这身看上去just so so,但这足够排进赵丽颖街拍最佳Top3了。夹克疑似Acne Studios的。

赵丽颖夹克疑似Acne Studios赵丽颖夹克疑似Acne Studios

  巧的是,熊黛林也刚刚穿过,肩上的红色铂金包很提气。

熊黛林穿同款熊黛林穿同款

  再说回赵丽颖,这么看觉得她的腿细了一圈艾,黑色窄腿裤+黑色粗跟踝靴这一“长腿”技能值得小粗腿同胞们get起来。

赵丽颖穿 By Sun拼色毛衣赵丽颖穿 By Sun拼毛卫衣

  高圆圆

  看过之前败家榜的妹纸一定能了解高圆圆对Chloe的忠贞,这不,前两天在机场又穿了一件Chloe的军旅风羊毛大衣,配阔腿裤英姿飒爽;窄丝巾也是Chloe的。

高圆圆穿Chloe大衣高圆圆穿Chloe大衣

  前些日子,高圆圆用它配米色风衣。有的人觉得窄丝巾不保暖不实用,可人家生来就只是负责美貌的呀!

高圆圆窄丝巾搭配风衣高圆圆窄丝巾搭配风衣

  更值得一提的是,MK包包“御用活体广告”的高圆圆这次拎的是Saint Laurent Duffle 6。

高圆圆拎Saint Laurent Duffle 6高圆圆拎Saint Laurent Duffle 6

  包包看上去干练、商务,在欧美女星中很有人气。

明星撞包的重灾区明星撞包的重灾区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权志龙 斗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