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密天使T台甩出的鞋 都成了女明星红毯上的宝

2015-11-1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天天被维密刷屏,似乎打开任何一条时尚类的资讯都能看见这帮颜好胸美大长腿的天使超模们露着马甲线出来拉仇恨,尽管如此,我们今天还是要来凑凑热闹,除了美胸翘臀大长腿外,秀场上的这些美鞋其实也都来头不小。(编辑:@philtre)

维密秀场上的美鞋维密秀场上的美鞋

  这场号称是美国版春晚的大型聚会,从大洋彼岸一路席卷而来,似乎只有我大天朝的双十一促销之夜才能和它相提并论。维多利亚的秘密可以算得上fashion show中规模最大的秀之一,每年的VS大秀都会有超过60套服装参与走秀,4-6个主题,3-5个表演嘉宾,40多个国际顶级超模要通过严格的面试和试装才可登台。并且,整场秀的灯光,舞美,妆容,主题等内容的确定都需要花费一年的时间来精心筹划。所以很多人一定会觉得如此华丽的一场盛典完全可以用一句“完美”来概括。

金星版“完美!”金星版“完美!”

  其实不然,许多维密秀场上也尽是有不完美的事儿发生!要知道,背着10-20来斤的翅膀在身上,还要穿着恨天高,面带或甜美或魅惑的笑容,走出最性感的步伐是一件多么难的事儿啊!所以,我们经常能看见在VS的T台上,模特走着走着,就把鞋给甩了出去。(我知道你们想的是摔倒,这种事也不是没有,模特Lais就曾在排练时摔倒导致脚腕骨折,不得不退出走秀,改让小南瓜behati prinsloo顶替,当时也是哭的稀里哗啦。来年,维密的主办方特意给了她一个开场,还把事情拿出来当心灵鸡汤讲讲讲…)

维密秀场也是姐妹们的大聚会维密秀场也是姐妹们的大聚会

  但超模终归就是超模,就算偶遇上这种掉鞋的突发事件,也能完美的应对。在我看来,这个时候的她们更有魅力,一只脚踮着走也能平稳矫健,俨然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霸气劲儿。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在2000年的VS秀场上走秀片段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在2000年的VS秀场上走秀片段

  那些被长腿“抛弃”的鞋子,都是时尚界的宝

  2011年Miranda Kerr在维密走秀的时候,就潇洒的踢掉了一双红色绑带鞋。是在可儿走秀回程时,路过他当时老公奥兰多布鲁姆这一边时鞋的绑带松了,眼看着就掉下来了,可人家可儿丝毫没有在意,直接一脚把鞋甩出老远,也是霸气。

米兰达可儿维密走秀,看尽当年风采米兰达可儿维密走秀,看尽当年风采
回程时鞋的绑带松了回程时鞋的绑带松了
可儿直接一脚把鞋踢飞可儿直接一脚把鞋踢飞

  2005年的维密T台上,Natasha Poly一出场就把鞋给走掉了,只穿一只鞋的Natasha踮脚走路,步伐稳健,笑容也是迷死人。

Natasha Poly一出场时鞋就走掉了Natasha Poly一出场时鞋就走掉了
Natasha Poly踮脚走路依旧稳健Natasha Poly踮脚走路依旧稳健
笑容也是秒杀笑容也是秒杀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维秘 T台 女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