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拼露肉拼炫富 刘亦菲BABY都被哪些大牌承“包”了

2015-11-1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路明星扎堆公开恋情宣布婚期,这其中,小编有个惊人的发现,近期高调公布恋情霸屏的女神们似乎都被承“包”了!(来源:爱美女性网)

女星都被承“包”了女星都被承“包”了

  先是欧巴宋承宪抱走神仙姐姐刘亦菲,接着黄教主和BABY公布婚期,再到塘主和娜扎的恋情公布,如果再加上之前的范冰冰和大黑牛都可以称得上四喜临门了!在这之中,小编有个惊人的发现,近期高调公布恋情霸屏七夕的女神们似乎都被承“包”了?当然,此承包费彼承包,娱乐圈和时尚圈向来有着千丝万缕的缠绵关系,你也许经常听到谁谁谁穿着什么什么出席活动,或者哪个明星是哪个品牌的忠实FANS几乎所有服装包袋都出自它家,但事实上,这其中的内情可不止这么简单!

刘亦菲青睐Dior刘亦菲青睐Dior

  拿首次高调公布恋情的刘亦菲来说吧,神仙姐姐虽然平时也是爱马仕、香奈儿天天不重样的换着来,但今年似乎格外青睐DIOR,这是为什么呢?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李宇春前段时间成为了纪梵希首位中国代言人,还上了2015秋冬国际版广告!春春为何能挤掉众多女星拿到这一荣耀呢?如果你有留意春春的活动或是红毯装扮,一定会发现:十件里有十二件是纪梵希家的啊!这就是明星们与品牌之间的不能说的秘密啦:让品牌在自己身上打下烙印,比起其他各种大牌轮流换的,显然春春更能代表纪梵希!

Dior承包刘亦菲Dior承包刘亦菲

  再回到神仙姐姐,她和前不久公布了婚期的BABY一样,也是被DIOR承包了的。但DIOR青睐的小花旦却不止这二位,时尚资源多到让人眼红的倪妮和七夕霸占大荧屏的王璐丹也都是Dior手袋不离身。而这些青睐同一个品牌的女星,其实在品牌的眼里,也是有分量轻重先来后到之分的!

Christian DiorChristian Dior

  [明星包包推荐一]

  品牌: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售价:限量新品未定价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迪奥 刘亦菲 baby 大牌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