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娘娘孙俪的清新居家造型

2015-11-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孙俪 IN Christian Dior 小粉裙孙俪 IN Christian Dior 小粉裙

   “宫斗”必备技能:各种哭,说来就来

《芈月传》中孙俪默默落泪《芈月传》中孙俪默默落泪
《芈月传》孙俪大哭《芈月传》孙俪大哭
《芈月传》伤心落泪《芈月传》伤心落泪

  在变身“霸道总裁”前,总会有个伤心、历练的过程。而如何在这艰难的宫斗过程中成功自保,争取到那翻身的机会,小主已经用行动告诉你了,那就是眼泪。都说聪明的女人要会示弱,看娘娘这百变的哭技,每一幕都让人心碎。

  这一宫斗招式体现在造型上,就是柔情似水的女人味。经常在微博中分享儿女萌照的娘娘孙俪,自然拥有居家的一面,休闲的造型就是必不可少的。宽松的背带裤,清新的印花裙都是女人味的标志性单品。

清新居家范儿造型清新居家范儿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芈月传 宫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