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伊俐新片尺度大 职场御姐范儿就得这么穿

2015-11-14 09:21: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伊俐、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热播,因为超多的大尺度激情戏引起网友热议,其实除了激情戏、职场勾心斗角、闺蜜撕X之外,马伊俐在剧中的职业装也值得看一看。(来源:爱秀美)

马伊琍新片剧照马伊琍新片剧照

  风衣look

  简洁经典的款式加上沉稳的色彩,很适合马伊俐在剧中的白领角色,腰带随意一系就很有范。

马伊琍新片风衣造型马伊琍新片风衣造型

  换件白衬衫做内搭又是不同的味道,显得更加干练简洁了,短发的知性女郎看着真精神。

马伊琍新片宣传照马伊琍新片宣传照

  西装look

  黑色修身小西装加入白色线条装饰以后,更加凸显了曲线,内搭拼接设计的上衣,是不是比以前的她时髦多了。

马伊琍西服造型马伊琍西服造型

  黑色西装内搭条纹也是安全不出错,领口的一抹粉色成功给造型增添几分俏丽。

马伊琍白色西服造型尽显职场范儿马伊琍白色西服造型尽显职场范儿

  这款白色修身小西装穿着好清爽,内搭圆领设计的印花衫,花纹十分精致,还是透视元素,知性不失性感。

马伊琍黑色印花连衣裙女人味儿十足马伊琍黑色印花连衣裙女人味儿十足

  披肩+蕾丝裙

  职场女郎难免会出席一些比较重大的场合,这时就需要一条小黑裙来救场了,既一条披肩更添名媛范和贵气。

马伊琍衬衫+铅笔裙造型马伊琍衬衫+铅笔裙造型

  衬衫+铅笔裙

  娃娃领的无袖白衬衫清新大方,配黄色高腰铅笔裙,腰部采用褶皱花边设计,十分精美,尽显她的职场风范和姣好身材。

马伊琍穿军绿色外套马伊琍穿军绿色外套

  军绿色外套

  短发的马伊俐穿这种帅气的外套特别有味道,给人率性而潇洒的感觉,十分个性。

马伊琍展现家居服穿法马伊琍展现家居服穿法

  家居服

  紫色居家服可爱甜美,颜色好梦幻,周末时光就喜欢穿舒舒服服的衣服,和闺蜜来一段红酒配电影的惬意时光。

T恤+牛仔裤展现休闲范儿T恤+牛仔裤展现休闲范儿

  T恤+牛仔裤

  男朋友风的灰色T恤上面多了两条黑带,显得更加帅气了呢,和T恤最配的自然是牛仔裤了。怎么样,马司令在剧中各种场合的穿搭是不是都还不错,据说后面含有更加激烈的撕X大戏,一起期待马司令的精彩表现吧。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