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在北方裹着袄 刘雯在南方露着腰

2015-11-15 07:53: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一周有重量级大咖——天后王菲,几乎每次出镜天后都能捎带手引领一件百元单品尖儿货,不过这一次,除了口罩都不是普通人能驾驭的……囧。“表姐”刘雯、“糖总”唐嫣和周冬雨在机场又露胳膊又晒腿,生动诠释祖国母亲的国土辽阔——“我在北方裹着貂,你在南方露着腰”。(来源:pclady)

王菲穿宽大袍子机场街拍王菲穿宽大袍子机场街拍

  在天后面前,谁还好意思称自己是禁欲系代表?!仙风道骨的袍子一定得有高冷气场、大长腿才能驾驭得了,若不是和小谢恋爱甜蜜,这副装扮都要让人误会天后想出家了……

窦靖童机场帅气街拍窦靖童机场帅气街拍

  看完仙风道骨的妈,再来看看帅气的闺女,虽然说有不少人默默惋惜童童没能遗传到母亲的美貌,但是她的才气已经是星二代中比较难得的了。

杨幂穿oversized大毛衣机场街拍杨幂穿oversized大毛衣机场街拍

  少女幂一直在为新片进行“路演”,圣诞风图案Oversize毛衣外套搭配黑衣白鞋,看着就暖暖的。

刘雯衬衫配牛仔短裙街拍刘雯衬衫配牛仔短裙街拍
刘雯背Burberry包包机场街拍刘雯背Burberry包包机场街拍

  看起来貌似是完全素颜的刘雯依然是清新系装扮,白色衬衫搭复古纽扣半裙、白球鞋,麂皮流苏手袋来自Burberr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明星 王菲 窦靖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