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才是“照妖镜” 女星短粗腿通通现原形

2015-11-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以为女星全都是自带光环?其实主要还是PS团队强大,讲真,哪儿有那么多黄金比例好身材。这不,机场现身的女星各种大象腿,小粗腿全现形了!(来源:爱秀美)

baby机场照现粗腿baby机场照现粗腿

  angelababy

  关于baby的身高,真的满满的都是槽点。虽说是模特出身吧,但平面模特跟真正的秀场模特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是真心的没有168啊,这身高目测顶多160。

angelababy机场街拍angelababy机场街拍

  baby腿型不美的主要原因,主要总结为两点,胯宽和腿短,只要一穿紧身裤就立马暴露了缺点。所以说,女神还是只适合出现在写真里。

高圆圆街拍图高圆圆街拍图

  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这写真也是美的没谁了,天然的美颜配上一双抢眼的小细腿,太养眼了。

高圆圆全黑造型机场街拍高圆圆全黑造型机场街拍

  不过你瞅瞅机场照,真不是小编故意黑女神,就这粗腿,小编路上一抓一大把。

赵丽颖穿花裤子机场街拍赵丽颖穿花裤子机场街拍

   赵丽颖

  据爆料,赵丽颖真实身高只有157,然后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私照中的赵丽颖看上去腿短如此明显了。

赵丽颖机场街拍显腿短赵丽颖机场街拍显腿短

  赵丽颖还有一个很严重的身材缺陷,那就是五五分的身材比例,所以平日各种装扮离不开那厚厚的增高鞋。

范冰冰街拍照范冰冰街拍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粗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