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否认婚变传闻 辣妈街拍时尚养眼

2015-11-1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新关于杨幂的新闻是她和刘恺威闹婚变了,让看官们吃惊不小,不过大幂幂很快就回应“扯淡呢”。也是,杨幂人靓身材好,穿衣品味还那么好,刘恺威娶她才是赚到了。(内容来源:秀美网)

杨幂的半身裙搭配杨幂的半身裙搭配

  杨幂升级为辣妈以后,衣品真是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每次亮相的着装都获得一致好评。军绿色风衣配白T恤和牛仔短裙,脚踩白色平底鞋,不仅看着时尚舒服,穿起来相信也是舒适的不行。好看又实用,想必这就是大家喜欢杨幂街拍的原因吧。

杨幂短裙造型杨幂短裙造型

  肩披黑色廓形大衣优雅大气,内搭黑白格子连衣裙,肩部透视拼接,性感时髦,一双大长腿永远那么抢镜。

杨幂穿优雅长裙杨幂穿优雅长裙

  私底下的杨幂穿得就像一个活泼小女生,难怪老公刘恺威把她当大女儿来疼了。而拍摄大片时,杨幂又变身优雅小女人,复古迷人。

杨幂的裤装造型杨幂的裤装造型

  黑色毛衣内搭白衬衫,露出优雅的小尖领,平添几分女人味,下面配驼色阔腿裤时髦率性,整体给人的感觉知性又潇洒。

杨幂的棉服造型杨幂的棉服造型

  军绿色棉衣+小脚牛仔裤+运动鞋,这款帅气的棉衣帅气又时髦,杨幂挑选衣服的眼光永远那么毒辣,每次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杨幂同款呢。

杨幂条纹衫搭配短裙杨幂条纹衫搭配短裙

  杨幂身穿黑白竖条纹上衣配高腰鱼尾裙,显得身段修长优美,时髦又优雅,一抹红唇让她看着格外娇俏。

杨幂穿千鸟格大衣杨幂穿千鸟格大衣

  杨幂对时尚的敏锐度不可小觑:一身黑白细格纹中长款连帽大衣,搭配粗跟黑色短靴,手挽 Bally 2015 秋冬款 Sommet 包袋。精致红唇妆容与整体造型完美结合,成熟女人味中又隐约透露出丝丝俏皮的时髦感。

杨幂穿运动风杨幂穿运动风

  杨幂一直都很爱MOSCHINO这个品牌的时装,尤其是各种卫衣,基本都是她家的。这款卡通风格的中长款卫衣杨幂拿它当连衣裙穿,舒适大方,休闲范十分减龄,脚上的靴子个性十足,包包也是潮爆了,化身时髦街拍达人。

杨幂穿灰色大衣杨幂穿灰色大衣

  七分袖的灰色大衣简约大气,内搭竖条纹上衣显得不那么寡淡,黑色水桶包是今年大热的it bag,杨幂选的单品总是时髦又实用。

杨幂穿卡通卫衣杨幂穿卡通卫衣

  浅灰色卡通卫衣+黑色紧身裤,绝对是杨幂超爱的出街look,舒适又减龄,难怪总是穿不腻了。

杨幂穿黑色卫衣杨幂穿黑色卫衣

  宽松的深灰色卫衣搭配绿色短裙,脚踩舒适小白鞋,看那细长白皙的美腿,真是让人羡慕嫉妒,鲜绿色的包包成功为造型增光添彩。

杨幂穿长版大衣杨幂穿长版大衣

  驼色长款大衣搭配黑色星星连衣裙,脚踩黑色平底鞋,这种长大衣今年很火,身高不够,身材不好的话压根不能驾驭,可以杨幂却穿得如此时尚优雅,好衣品也要好身材才能撑起来啊。

杨幂穿格纹大衣杨幂穿格纹大衣

  黑白小格子大衣是经典的西装款式,帅气不失优雅,内搭白衬衫和黑色小脚裤,脱掉外套单穿也很有知性美,牛津鞋舒适百搭,复古的英伦气息十分迷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辣妈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