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52届金马奖抢先看 冯小刚出手“抢饭碗”争影帝

2015-11-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1日,本周六,万众期待的第52届金马奖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影帝影后的争夺战,最佳导演的角逐等奖项都会一一为我们揭晓。等的焦急不如先来一睹为快,看看这届金马奖都有啥看点。(编辑:@philtre)

金马奖入围者金马奖入围者

  随着金马奖入围名单的公布,这届金马奖依旧保持高质量的选片水准,几乎囊括了所有本年度最优秀的华语电影。而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看点一:冯小刚“抢饭碗”,加入影帝争夺战

  今年入围金马奖最佳男演员的的分别为李鸿其、郭富城、冯小刚、邓超和董子健。而凭借《老炮儿》提名最佳男演员的冯小刚将会和其他四位入围者“抢饭碗”,一同争夺最佳男演员的殊荣。从导演到演员,如果没获奖,不知冯导会不会因此再次“炮轰”金马奖,要知道在47届金马奖上,冯导就曾因徐帆没能摘得影后的桂冠而炮轰金马。

冯小刚冯小刚
冯小刚入围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冯小刚入围金马奖最佳男演员

  而邓超因《烈日灼心》提名最佳男演员,邓超早前在上海电影节凭此片斩获影帝奖杯,不知这次能否继续获奖。

邓超邓超
邓超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邓超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