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暴瘦至44公斤?其实穿对衣服比减肥更美腻

2015-11-22 00:0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当编辑还沉醉在前几天《007》首映礼上,凯特王妃一袭水蓝色纱裙惊艳众人的样子时,就爆出凯特王妃得了厌食症暴瘦! (内容来源:嘉人网)

凯特暴瘦亮相凯特暴瘦亮相
凯特亮相007首映礼凯特亮相007首映礼

  当编辑还沉醉在前几天《007》首映礼上,凯特王妃一袭水蓝色纱裙惊艳众人的样子时,就爆出凯特王妃得了厌食症暴瘦!得知这一消息的嘉姐其实是崩溃的,要知道前几天嘉姐才写过她是最会穿礼服的王妃啊!怎么现在就得了厌食症?

凯特暴瘦凯特暴瘦

  传闻正是从《007》首映礼上传出的,据说凯特王妃身穿水蓝色薄纱礼服,瘦弱的骨架若隐若现,背对镜头时,腰围差不多仅有1尺8!

纤瘦的腰身纤瘦的腰身

  凯特王妃身高178cm,原本体重为55kg,如今得厌食症暴瘦至44kg,按照身高算起来这样的体重简直是营养不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她因为“要当个完美的王妃”备感压力,从而患上厌食症。皇室很担心她步上已故婆婆黛安娜王妃暴食、厌食的后尘,已聘请顶尖医疗团队治疗。

凯特穿灰色短裙凯特穿灰色短裙

  其实王妃人家现在好好的呢,这不,前几天还出席活动力破暴瘦传闻,灰色套裙露出细长美腿,线条流畅又匀称。谁说wuli王妃暴瘦的?我们美着呢!

凯特优雅亮相凯特优雅亮相

  各位姑娘们长点心吧!

  人人都有爱美心,但请不要过度追求,

  减肥有风险,节食需谨慎!

  过分追求完美只会让你离美更远!

  其实只要些穿搭小心思,你就能更美!

  如何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学凯特就对了!

凯特宝蓝色连衣裙亮相凯特宝蓝色连衣裙亮相

  其实凯特王妃属于腰部和小腿比较细,而臀部和肩膀比较宽的身材,众所周知,凯特王妃是个十足的大衣控,每次亮相各种场合皆是大衣不离身,每件大衣将王妃的身材与气质都完美凸显,尽显皇家优雅范!其实是有小心机在里面的哦!

  束腰裙摆大衣遮挡你的缺点!

  束腰裙摆式设计的大衣可说是凯特王妃的最爱,一条腰带或是修身的款式,简约的剪裁和坚挺的轮廓,以及修身的款式,无不衬托出王妃曼妙的腰身。

凯特的大衣造型凯特的大衣造型
凯特大衣造型盘点凯特大衣造型盘点

  而大大的裙摆则可遮挡缺点和显得小腿更纤细。如果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那么绝对既优雅又美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暴瘦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