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着装尽显淑女范儿 高圆圆衣Q和颜值一样高

2015-11-22 00:21: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女神高圆圆频繁亮相,但永远都是全场最美的那一个。今天就盘点下女神的秋季街拍look,你会发现她的衣Q和颜值同样都是高水准,而且风格简洁大方,学习借鉴也超方便。(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身穿波西米亚风的仙美白上衣高圆圆身穿波西米亚风的仙美白上衣

  高圆圆现身贾静雯小女儿的满月宴现场,身穿波西米亚风的仙美白上衣配驼色短裙,上衣胸前绑带设计也是今年的大热,女神穿的时尚又不夸张,看着清新大方。

高圆圆身穿黑色休闲外套配黑色长裙高圆圆身穿黑色休闲外套配黑色长裙

  和老公现身机场,身穿黑色休闲外套配黑色长裙,脚踩深灰色乐福鞋,还是显得暗淡了些,所以all black装扮还是要谨慎尝试啊。

高圆圆穿黄色收腰针织衫配浅蓝色中裙亮相高圆圆穿黄色收腰针织衫配浅蓝色中裙亮相

  参加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黄色收腰针织衫配浅蓝色双排扣中裙,过膝的裙长显得格外优雅,黄色的明媚与浅蓝的清新让女神看着愈发迷人。

高圆圆黑色造型亮相机场高圆圆黑色造型亮相机场

  这次现身机场,大家都说女神发福了,不过脸还是美的,又是一身黑,用红色水桶包增添亮点,挺有欧美范。

高圆圆与赵又廷亮相机场高圆圆与赵又廷亮相机场

  高圆圆和老公赵又廷虽然结婚一年多了,不过还是恩爱有加,经常看见两人黏在一起。这次女神选择米色风衣配黑色紧身裤和乐福鞋,脖子上的窄围巾才是点睛之笔。

高圆圆毛衣造型亮相高圆圆毛衣造型亮相

  毛衣+半身裙+小白鞋,活泼又青春,减龄效果十足,宽松版型,长长的袖子,看着就暖意十足,甜美中带点慵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