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影楼背板到大牌礼服 唐嫣背壕包却扯不掉山寨标

2015-11-22 17:3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堪称内地“四小花旦”之首的“十亿女王”唐嫣,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傻白甜”形象,而她私下穿衣也是颇具甜美范儿,并且败家指数满分的她随便秀出个单品都是万元起价。只是尽管唐嫣如此豪气冲天,但还是摆脱不了万恶的“山寨标”。(编辑:@philtre)

“还我战袍”“还我战袍”

  近日,唐嫣为某一线品牌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新鲜出炉,照片中,唐嫣站在浪漫的法国埃菲尔铁塔前昂首挺胸,摆出各种霸气又时髦的pose ,当大家正准备一睹糖糖风采时却意外发现,大片背景的埃菲尔铁塔竟然是假的!

唐嫣最新广告大片唐嫣最新广告大片
唐嫣背板前拍摄时尚大片唐嫣背板前拍摄时尚大片
唐嫣拍摄时尚大片唐嫣拍摄时尚大片

  原来,大片中那个象征着时髦的法国埃菲尔铁塔只是一块背景板,就是大家小时候在影楼里拍儿童写真时用的那种。如此小成本的制作,瞬间让wuli糖糖的时尚气质沦为淘宝风十足的店庆折扣宣传照。

“懂!”“懂!”

  不过,这并不是唐嫣第一次和“山寨”扯上关系,早前唐嫣就穿了一件“山寨”版的Elie Saab长裙礼服亮相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这条蓝色长裙被唐嫣穿的仙气十足,但假货就是假货,领口和腰间的设计和原版有着明显的不同,就连Elie Saab官方也站出来说道“这绝对不是我们的衣服”。

唐嫣上海电影节红毯穿高仿唐嫣上海电影节红毯穿高仿

  而刘雯身穿的这件才是正版的Elie Saab礼服,瞬间气场爆棚。

刘雯穿elie saab原版礼服刘雯穿elie saab原版礼服

  除此之外,在2013年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上,唐嫣还曾穿过一件Elie Saab的高仿礼服,除了礼服颜色有差以外,肩部处的细节设计也和原版不一样。

唐嫣在2013年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上穿高仿唐嫣在2013年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上穿高仿

  同年,唐嫣在2013年偶像盛典时穿的一件粉色蕾丝长裙也遭到了不少质疑,曾被说是Tony Ward的高定礼服,但实际上却是一家专门高仿大牌礼服的品牌提供,再次闹出了一场笑话。

唐嫣礼服造型唐嫣礼服造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山寨 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