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温骤降依旧时髦不狗带 5件保暖潮品带你飞

2015-11-23 07:47: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连续几天的雨夹雪之后,北京的气温瞬间降到了零下。气温骤降,还没为严寒做好准备的你们,难道要裹上棉被御寒?身为一位潮流追逐着,怎么能只要温度不要风度!快看看这五件时髦又保暖的单品,气温骤降时髦不狗带。(编辑:@小杰掉肉肉)

昆凌、Gaga示范高领毛衣昆凌、Gaga示范高领毛衣

  讲真,高领毛衣在今冬真的潮爆棚!今冬的高领毛衣是80年代高领针织衫的改良版,更加注重高领毛衣的时髦性,而不是单纯的为了保暖。天王嫂昆凌,就选择了灰色的高领毛衣搭配格纹过膝裙,一身造型优雅又时髦。而一向不走寻常路的Lady Gaga选择的高领毛衣则更具潮流感,再加上她那一脸不屑的表情,女王气场立现。

高领毛衣单品推荐高领毛衣单品推荐

  Étoile Isabel Marant 高领针织衫 4800元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短款高领毛衣 2987元

  Equipment 简约高领毛衣 2961元

范冰冰和蕾哈娜示范宽大羽绒服范冰冰和蕾哈娜示范宽大羽绒服

  要说御寒单品,任何一种都没有羽绒服直接。而近些年最火爆的廓形版羽绒服则是温度与风度的完美结合体。看时尚Icon蕾哈娜,不仅秀出了长版羽绒服,居然还搭配了双今年最难穿的潮品“浴室拖”。而范爷则是另辟奇径,宽大的羽绒服干脆搭配了一身运动装,既保暖轻便,又潮味十足。

羽绒服单品推荐羽绒服单品推荐

  Jil Sander 羽绒服 24448元

  Alexander McQueen 派克大衣 16328元

  Miu Miu 羽绒外套 16354元

凯特-哈德森、金-卡戴珊示范长版大衣凯特-哈德森、金-卡戴珊示范长版大衣

  今年最火的单品除了高领毛衣之外,一定就是长版大衣莫属。往年雷打不动的经典大衣,全部增加了长版的款式。长版大衣,不仅能增加保暖性能,更重要的的是能成功遮肉,突出你的曲线美,让你看上更加高挑。但也一定要切记,长版大衣一定不能过于宽松,否则你将像是个“装在麻袋里的人”。

长版大衣单品推荐长版大衣单品推荐

  Stella McCartney 大衣 11810元

  Joseph 驼色大衣 6527元

  Burberry 羊绒风衣 19361元

孙俪、肯豆示范过膝靴孙俪、肯豆示范过膝靴

  每年冬季过膝靴都是最火爆的鞋覆,不仅能保暖到膝盖,还能从视觉上完美瘦腿。娘娘孙俪前段时间就穿了双Burberry的过膝靴亮相时装周。而超模肯豆更是过膝靴不离身,不管是出街还是参加活动,过膝靴都是肯豆的秀长腿利器。

过膝靴单品推荐过膝靴单品推荐

  Gianvito Rossi 黑色过膝靴 12192元

  Jimmy Choo 过膝靴 12032元

  Chloé 绒面长靴 10047元

米兰达-可儿、艾玛-斯通示范保暖围巾米兰达-可儿、艾玛-斯通示范保暖围巾

  外套、内搭、鞋覆全都选好了,但你就做到抵御严寒的全副武装了吗?!显然还少了一样必备保暖的单品。那就是保暖围巾!辣妈米兰达-可儿和女神艾玛-斯通,都在今年的街拍中示范了围巾的搭配。不管是格纹还是纯色,都是美美哒。

保暖围巾单品推荐保暖围巾单品推荐

  Étoile Isabel Marant 围巾 2195元

  Lemaire 羊毛混纺围巾 5049元

  Alexander McQueen 格呢围巾 3638元

文章关键词: 气温骤降 大雪 保暖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