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人美衣品赞 黑色透视装配黄裙玩反差

2015-11-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倪妮,国内当红小花旦之一,不仅人长得漂亮,穿衣搭配品味更赞,想必,倪妮的美没有人能够拒绝欣赏吧。我们还是来看看倪妮街拍和出席活动的造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来源:爱秀美)

倪妮穿Dolce&Gabbana2015春夏印花裙亮相倪妮穿Dolce&Gabbana2015春夏印花裙亮相

  Dolce&Gabbana2015春夏花朵蕾丝裙搭配倪妮的红唇,这样的复古美人谁看到都会心动吧。

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2013春夏礼服亮相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2013春夏礼服亮相

  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2013春夏礼服,黑色上衣搭配黄色裙子,落落大方,简直美到不行。

倪妮身穿小白裙手拿Dior亮相倪妮身穿小白裙手拿Dior亮相

  倪妮身穿小白裙手拿Dior银色Mini包包亮相DIOR迷你剧院展,清新又优雅。

倪妮身穿Ralph Lauren2015春夏系列倪妮身穿Ralph Lauren2015春夏系列

  倪妮身穿Ralph Lauren2015春夏系列,出席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简单的黄色薄纱礼服把倪妮的气质凸显的淋漓尽致。

倪妮身穿抢眼红色长裙亮相倪妮身穿抢眼红色长裙亮相

  巴黎2015秋冬高定时装周,倪妮身穿抢眼红色长裙搭配粉色高跟鞋,惊艳亮相Christian Dior专场秀,这时候的倪妮已经相当有气场。

倪妮复古造型亮相倪妮复古造型亮相

  利落的套装搭配复古波浪发型,倪妮同样驾驭的超级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