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诗龄粉色羽绒服可爱演绎土豪小公主

2015-11-25 01:13: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2日,北京的大雪让不少小盆友甚是开心。李湘女儿王诗龄也加入了雪地玩耍的队伍。小妮子穿着粉色羽绒服搭配粉色帽子,拿着小工具玩雪,玩的很开心。

  王诗龄一身粉色羽绒服搭配粉色帽子,配上其独具特色的笑容,萌翻全场。

   “潮童”王诗龄的大牌穿搭

王诗龄in Dolce&Gabbana印花外套

  王诗龄in Dolce&Gabbana印花外套

  王诗龄身上这件Dolce&Gabbana时尚印花真丝外套,绝对属于土豪装备,其采用意大利面料制作,经典的花色在黑底色的映衬彰显了一种奢华气质,这款大衣在购物网站上售价约合人民币8290元。

王诗龄in Dolce&Gabbana亮片连衣裙

  王诗龄in Dolce&Gabbana亮片连衣裙

  王诗龄穿的这件Dolce&Gabbana红色亮片连衣裙,也属于土豪装备,小朋友身上也非常的可爱,配上红色的蝴蝶结,而且一般的小朋友一般还hold不住,这款大衣在购物网站上售价约合人民币8379元。

王诗龄in JuicyCouture豹纹外套

  王诗龄in JuicyCouture豹纹外套

  这件豹纹彰显了女王的气质,这就是JuicyCouture豹纹外套,绝对大气,同样只有李湘的小孩子才hold住这个气质,现在美国官方有售,价格在约合人民币1206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羽绒服 外套 连衣裙 王诗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