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肌肉猛男秒变排骨精 雷神锤哥为戏弃大胸

2015-11-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混好莱坞除了要有精湛的演技和无敌的美貌,拥有一副“能屈能伸”的好躯体也是至关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好莱坞里那些忽胖忽瘦的“橡胶人”,在他们身上减肥竟然也可以这么简单。(编辑:@philtre)

好莱坞明星忽胖忽瘦,增肥减肥很简单好莱坞明星忽胖忽瘦,增肥减肥很简单

  最近,男神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曝光了一组自己蓬头垢面暴瘦的新造型,小编坐在电脑前面差点也没被吓死,这干巴瘦的小身躯还是我们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抖胸三颤的大胸锤哥吗?肌肉猛男竟然变成了“排骨精”!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变落魄难民“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变落魄难民

  原来,这类似“犀利哥”的落魄叫花子打扮是锤哥在自己新电影《海洋深处》里的造型,为了拍好这部灾难题材的电影,锤哥不惜颠覆形象并且减重15磅(约14斤)。这种敬业的精神的确值得我们鼓掌,但性感大胸却也真的是没了!

锤哥为拍《大洋深处》不惜减重15磅(约14斤)锤哥为拍《大洋深处》不惜减重15磅(约14斤)
《海洋深处》剧照《海洋深处》剧照
《海洋深处》锤哥剧照《海洋深处》锤哥剧照

  可惜之余,让我们先来一同回味下锤哥克里斯当年的健硕胸肌,这身材真是不要太好哦!

身材健硕的“锤哥”每次出场都是这样炫酷身材健硕的“锤哥”每次出场都是这样炫酷
扔锤头的动作也是充满力量扔锤头的动作也是充满力量
一身的肌肉更是荷尔蒙爆棚,啥也别说了,脱了再说!一身的肌肉更是荷尔蒙爆棚,啥也别说了,脱了再说!
做鬼脸也是萌萌哒做鬼脸也是萌萌哒
好身材就算卖萌也是很可爱好身材就算卖萌也是很可爱

  不过姑娘们也不用过于伤心,男孩子更不必暗自窃喜!在好莱坞,明星都是弹簧体,这一秒是落魄难民,下一秒就变回大胸硬汉;今天是让人舔屏的健硕肌肉猛男,明天就是一身横肉的死胖子,不过是来几个巨无霸就可以搞定的事儿,so easy!

想吃胖不过几顿巨无霸的事儿想吃胖不过几顿巨无霸的事儿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雷神 新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