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终极海报曝光 看孙俪刘涛马苏华服开撕

2015-1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备受期待的古装剧《芈月传》已经进入了开播倒计时阶段。近日,《芈月传》公布了终极海报,全明星阵容震撼亮相。未播先火的《芈月传》开播前就已经撕的不可开交,进入倒计时之后,三位女神更是开启了力拼华服的模式。(编辑:@小杰掉肉肉)

《芈月传》终极海报《芈月传》终极海报

  备受期待的古装剧《芈月传》已经进入了开播倒计时阶段。近日,《芈月传》公布了终极海报,全明星阵容震撼亮相,数十位主演重装登场,磅礴气势扑面而来,千百年前那段波澜诡谲、群雄争霸的恢弘史诗画卷即将徐徐开启。其中女神孙俪、刘涛、马苏的造型最为华丽抢镜。

  未播先火的《芈月传》在开播前就已经撕的不可开胶,抛开那些八卦不聊。三位主演孙俪、刘涛、马苏的造型也是备受瞩目,即将拉开一场新的宫斗,三位女神当然需要最“强悍”的战袍喽。

《芈月传》孙俪、刘涛、马苏华服开撕《芈月传》孙俪、刘涛、马苏华服开撕

  在先导海报中,我们初步领略了三位女神的风采。可见孙俪依旧会延续《甄嬛传》中从天真美少女向后宫霸主转变的戏路,所以早期的造型还是“傻白甜”的清纯风格。而刘涛则是端庄优雅的“大家闺秀”。马苏则一定是强权世家,一身造型华丽抢镜。

三人的华服造型三人的华服造型

  除了服饰繁复精致,还有头饰的blingbling之外,片中三位女神的大皮草也是十分抢镜,华丽雍容之感瞬间爆棚。

你是不是喜欢我呀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三人黑色礼裙造型三人黑色礼裙造型
三人的短裙造型三人的短裙造型

  三人的红毯造型都倾向于简约风格。娘娘孙俪是位裤装爱好者,她的红毯造中很少一部分是裙装礼服,除了黑色的长裙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简约短裙。不秀端庄的娘娘,一定要狂秀美腿。而女神刘涛的风格就是端庄大气,这件黑白配的礼服造型,是刘涛比较少出现的性感造型。而马苏的红毯造型则比较多变,不管是简约性感风,还是印花公主风,马苏都有过尝试。三位女神相比,你更偏爱哪位?

完美完美
三人的OL装造型三人的OL装造型
三人的裤装造型三人的裤装造型

  三人都偏爱OL范儿的造型,不管是连体裤装、简约裙装还是西装造型,三人都有过不错的尝试。娘娘孙俪体内的“逗比”体质和霸道性格,让她驾驭起裤装比裙装礼服要自然很多,也要美很多。而刘涛自带的“女强人”气质,让她穿起OL风更加霸气。相比于前面两位女神,马苏穿起OL风则略显逊色,一身抢眼的亮色西装搭配,因为外套过长让马苏看上去瞬间矮了一截。

三人的机场造型三人的机场造型

  除了红毯和OL风格的穿搭,三人的机场造型也值得一提。娘娘孙俪的机场造型,时髦又轻便,毕竟边上还有个淘气的等等,娘娘一定要配双运动鞋,方便追赶。刘涛的机场造型也是十分轻便,简答的T恤搭配修身裤装,再加上运动鞋,简直普通到了尘埃里。但是女神刘涛怎么可能穿的如此普通呢,一款壕包再加上酷炫的黑超,潮味瞬间傍身。马苏的机场造型完全是小清新的秀场,流苏、巴拿马帽、墨镜,时髦又减龄。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刘涛 马苏 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