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天才是胖子的福音 你离性感只差一套卡戴珊的“遮屁装”

2015-11-26 07:18: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气温骤降,每个人都裹成了“北极熊”。羽绒衣、羊绒大衣齐上阵,不管是你有多美的曲线,在厚厚的冬装里也很难展现。这时候绝对是胖子们的机会来了,长版大衣、过膝裹身裙,就能轻松穿成卡戴珊。

卡戴珊示范深色系“遮屁装”显瘦搭配卡戴珊示范深色系“遮屁装”显瘦搭配

  拥有巨臀的卡戴珊,即便是挺着孕肚出街,都不显臃肿。明明是肥腰阔臀的身形,紧紧的包裹着裹身裙,却没有“肥死人”的感觉,这都归功于卡戴珊一贯的“遮屁装”搭配。卡戴珊只要穿裹身裙,就一定会搭配长版过膝大衣,把她的巨臀遮一遮。飘逸的大衣下摆与紧实的裹身裙在视觉上完美搭配,即用裹身裙勾勒出了曲线,又用长版大衣成功遮肉。小胖了们,还不趁着严寒,可以肆无忌惮的穿长版大衣,抓紧时间学起来!

瑞塔也爱这类搭配瑞塔也爱这类搭配

  时尚Icon瑞塔也爱这种搭配,既保暖又时髦,亮面的裹身裙简直性感爆棚。

深色系“遮屁装”搭配推荐深色系“遮屁装”搭配推荐

  Victoria Beckham 黑色包臀裙 13137元

  Stella McCartney 针织外套 17948元

  Chloé 绑带皮靴 8001元

浅色系照样能遮肉浅色系照样能遮肉

  除了本身就自带显瘦功能的黑色系搭配,卡戴珊的“遮屁装”组合,即便是浅色装也照样能显瘦。巨臀的卡戴珊即便穿上再美的裹身裙,也绝对不会忘记披肩外套。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遮肉。

Riri示范浅色搭配遮肉Riri示范浅色搭配遮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包臀裙 大衣 卡戴珊 遮肉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