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wins土的有多走心 我们的青春就有多疯癫

2015-1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wins跨年演唱会举行在即,除了加紧时间排练外,俩人的新专辑也即将发售,新封面上twins二人大走性感路线,看来主打邻家少女风的twins姐妹俩也要长大了!(编辑:@philtre)

twins新专辑封面图twins新专辑封面图
twins最新专辑封面图twins最新专辑封面图

  要说起twins,那真的是陪伴了90后整个青春时代的一个组合了,从《下一站天后》到《见习爱神》再到《我很想爱他》等成名单曲,至今还都能在KTV的点歌金曲榜上名列前茅。所以,要说起我们的少女时代,除了最近火到不行的王大陆,twins这两位时尚姐妹花也是当仁不让的。

twins早期时尚大片twins早期时尚大片

  要说当年twins有多火还用我来说吗!10年前还没有类似“男神收割机”这种形象又洋气的词汇,如果有,twins俩一定比唐嫣和赵丽颖收的还多。从陈冠希到古天乐,吴彦祖再到余文乐,当时港台的那些“小鲜肉”们都被她俩收割过。

twins与陈冠希合照twins与陈冠希合照
twins与古天乐twins与古天乐
阿sa与吴彦祖合影阿sa与吴彦祖合影
阿sa与余文乐合照阿sa与余文乐合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twins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