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做主持小哇当导演 不跨界的男神不是好鲜肉

2015-11-30 07:2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女神们都变身投资高手,越来越“豪门”,男神们自然也不甘落后。近日,汪涵亲口表示男神杨洋将加盟天天兄弟,开辟主持副业。而大龄男神钟汉良也将奉上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果然,不跨界的男神就不是好鲜肉!(编辑:@小杰掉肉肉)

杨洋有望加盟《天天向上》杨洋有望加盟《天天向上》
汪涵帮杨洋拿话筒汪涵帮杨洋拿话筒

  “天天兄弟”成军已经度过七年之痒,早前成员小五已经确定年底将回韩国服兵役,欧弟也被爆或将离席,这个王牌主持团将如何进行新成员的选拔成为媒体焦点,不过各种传闻并没有获得节目组证实。作为《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汪涵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亲口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新闻内容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你们呦爱你们呦

  本就多才多艺的杨洋即将开辟自己的主持事业,网友们是不是很期待?看到涵哥帮杨洋拿话筒的镜头,可见前辈对这位小鲜肉的欣赏和偏爱。都知道天天兄弟不仅才艺傍身,有时候还要“古灵精怪”,我们的小鲜肉杨洋能否抛开偶像包袱,变身“段子手”呢?

我可是有真功夫的我可是有真功夫的
扮酷你也比不过我扮酷你也比不过我
不就是搞siao嘛.gif不就是搞siao嘛

  杨洋的加盟又一次拉高了天天兄弟的颜值水准,不管是天天兄弟最常见的黑色西装,还是休闲潮装,再或是中式长衫,杨洋都能轻松驾驭,轻轻松松穿的帅炸天。网友们,准备好应该这位多才多艺的男神了吗?

杨洋新片的长衫造型杨洋新片的长衫造型
杨洋帅气大片杨洋帅气大片
杨洋红毯造型杨洋红毯造型

  鲜肉杨洋都开启了跨界模式,大龄鲜肉自然也不能落后。近日,《沙漏》剧组召开发布会,钟汉良将担任电影《沙漏》的导演,贡献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钟汉良加盟《沙漏》钟汉良加盟《沙漏》
滑红毯 和粉丝打招呼的小哇滑红毯 和粉丝打招呼的小哇
钟汉良红毯现专属粉丝的男友力钟汉良红毯现专属粉丝的男友力

  继《左耳》之后,女作家饶雪漫的又一部经典作品《沙漏》将被搬上大银幕。这部电影的另两位幕后可谓“粉丝力”十足:第一次当监制的韩寒和第一次当导演的钟汉良。网友们都见过荧幕上的钟汉良,帅气的西装是他的最爱,每一次亮相都男友力爆棚。 

钟汉良帅气西装造型钟汉良帅气西装造型
钟汉良身着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钟汉良身着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

  不管是剧中,还是生活中,钟汉良都是位西装控。在他少之又少的休闲搭配中,即便是针织衫也有着大牌的“出身”。看了小哇这么多有颜有型的男神造型,你们能想象到他穿上“工装马甲”的导演造型吗?

冯小刚获金马奖影帝冯小刚获金马奖影帝
冯小刚《老炮儿》造型冯小刚《老炮儿》造型

  众多男神中,不管是小鲜肉,还是大龄鲜肉,谈到跨界,没人能比过冯小刚这块老腊肉。当了导演多年的冯小刚,玩票儿似的演起了电影。而一不小心,他还凭借在电影《老炮儿》中的精彩表演,夺得了金马奖的影帝宝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关键词: 杨洋 钟汉良 冯小刚 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