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超短裙秀小鸟腿 范爷靠夸张蝴蝶结抢镜

2015-11-30 07: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终于成功入冬了!大衣毛衣终于可以穿起来了!然而一柜子的衣服却不知道穿哪件出门,结果拿了秋装搭外套了吗?这可不是时装精该有的时髦态度!快跟小编来看近期明星们的街拍,学学她们的穿搭灵感喔~(来源:爱美女性网)

唐嫣街拍照唐嫣街拍照

  唐嫣

  唐总最近出街都有点壕啊~身上穿的这件针织连衣短裙,来自Sacai,售价大约1万9,背的是LV玫粉色Capucines手袋~虽说这么贵的咱一般人买不起也没必要买,但是这种穿搭却可以借鉴喔!温暖又柔软的针织衫+短裙+衬衫的搭配,南方妹子直接穿就OK,北方妹子当内搭也完全没问题~怕整体造型沉闷的话,可以学唐嫣用亮色包包搭配,枚红色也很有女人味呢。

范冰冰街拍照范冰冰街拍照

  范冰冰

  范爷最近被拍到和李晨酒店甜蜜庆祝生日,这身可真是萌萌哒呀!卡通T恤+针织格子套装,又潮又可爱。今年的运动风潮流未退,但却比较内敛低调,像冰冰这件有点条纹的元素就很赞~怕冷的穿这种长裙可以内搭厚裤袜喔~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街拍照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街拍照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一到秋冬,豹纹单品是绝对受欢迎的款式,不过大片大片的豹纹很容易出错,外套就更是没有多少人敢选了。不过!Emma告诉你,穿豹纹外套的时候搭配少女风的单品,能够减轻豹纹的野性感喔~是不是瞬间觉得少女了起来?

林允儿街拍照林允儿街拍照

  林允儿

  少女时代的街拍一向很值得借鉴,因为她们总是穿得又美又很实用,也符合我们亚洲女生的审美。允儿的这套就很赞~军绿色的外套+过膝长靴+黑色宽檐帽,笨重的羽绒服瞬间就时髦了起来,穿搭point就是那顶帽子喔~

徐贤白裙街拍照徐贤白裙街拍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