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仔裤卷边是时髦灵药 看高圆圆杨幂怎么挽的

2015-12-0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像女神高圆圆、辣妈大幂幂那样,哪怕是随随便便摆几个POSE,都能成为街拍中的NO.1。最关键、最讨巧的做法,就是要准备很多牛仔裤。牛仔裤的百搭和造型感不必多说,紧身的或者男朋友风的,无论什么场合,总会有一条专属牛仔裤能够胜任。但是,你要知道,女神们穿牛仔裤的必杀技是,要露出脚踝才够IN。(内容来源:瑞丽网)

杨幂高圆圆教你挽裤边杨幂高圆圆教你挽裤边

  可能你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身材或者风格的牛仔裤,那么现在是时候把我们的关注点转移到造型上来了。除了牛仔裤本身的造型,还有一种更容易的小伎俩,只用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能为你的牛仔裤打造新LOOK,那就是挽裤腿。

杨幂穿牛仔裤杨幂穿牛仔裤
杨幂示范卷裤边杨幂示范卷裤边

  LOOK~大幂幂在穿牛仔裤必挽起裤腿,露出纤细的脚踝,营造满满轻盈感哦!

杨幂机场造型杨幂机场造型

  即使上身穿的再厚重,把裤脚挽起,整个人都感觉高挑了不少。

  挽起裤脚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两圈为宜,刚刚露出脚踝的九分即视感。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在国外玩耍时也把牛仔裤挽起,搭配灰色卫衣,看起来十分青春有活力哦。

高圆圆穿背带牛仔裤高圆圆穿背带牛仔裤

  即便是穿了背带牛仔裤,也可以挽起裤脚,潇洒的大步走起来!

高圆圆穿灰大衣配牛仔裤高圆圆穿灰大衣配牛仔裤

  选择了深灰色大衣或者黑色机车夹克,不妨选择一条颜色较深的牛仔裤,不仅显得腿痩,还会更突出脚踝的肌肤白皙。

Gigi HadidGigi Hadid

  Gigi Hadid的这身搭配其实很普通,都是基本款单品,但是把裤脚挽起来扁立刻整体升级,Gigi用行动告诉你:不要小看挽裤腿,挽的好挽的惊艳能分分钟提升牛仔裤的bigger!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穿了图案破洞牛仔裤,已经够炫目的牛仔裤也要露出脚踝才时髦!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Alexa ChungAlexa Chung

  名媛Olivia Palermo和Alexa Chung直接选择了“短一截”的九分牛仔裤,并纷纷搭配粗棒针毛衣,毫不费力的露出脚踝,要的就是那份“头重脚轻”的cool感。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投机取巧地选择了一条减掉裤脚的牛仔裤,露出脚踝再搭配及踝靴,时髦感不是说出来的。

Gigi Hadid的剪边牛仔裤Gigi Hadid的剪边牛仔裤

  Gigi Hadid同样也是剪掉裤脚,这样的裤型更添了一份随性感。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高圆圆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