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偷翻”昆凌衣柜 男神穿女装真的好吗

2015-12-01 07:29: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周董亮相活动现场,身穿了一件绿色棒球衫,被眼尖的粉丝们发现这外套的size的并不是周董的,周董穿上去紧巴巴的。原来周董穿的是老婆昆凌的外套!周董这是要赶一轮时尚圈“雌雄同体”的风潮,还是要花样虐狗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周杰伦周杰伦

  近日,游戏狂人周杰伦在台北正式成立英雄联盟MRJ战队。周董一身潮装亮相,一件绿色棒球衫特别抢眼。但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这件外套似乎不是周董的size,所以穿在周董身上紧巴巴的。

哎呀,被发现了哎呀,被发现了
好娇羞好娇羞

  面对眼尖的粉丝们,周董表示:“前天上线打电玩的时候,网友不相信我是周杰伦,所以提前说我会穿绿色衣服。但衣柜里找不到,只好穿老婆昆凌的衣服。”怪不得size不合适,原来周董穿的是老婆昆凌的外套!周董,你居然又偷翻昆凌的衣橱!周董这是要赶一轮时尚圈“雌雄同体”的风潮,还是要花样虐狗呢?

杰伦偷穿昆凌设计的T恤杰伦偷穿昆凌设计的T恤
周董偷翻昆凌衣柜周董偷翻昆凌衣柜

  其实这不是周董第一次“偷穿”老婆昆凌的衣服喽,早在六月份,周董就曾在慈善活动上偷穿了昆凌的T恤。这是昆凌为周董的潮牌做的最新设计,本来是设计给自己穿的。衣服还没上市,周董就抢先下手,穿着样衣出现在了活动现场。这样偷翻老婆衣柜,还偷穿昆凌的T恤,真的好吗?

两人穿相同的裤子两人穿相同的裤子

  除了外套和T恤,周董连裤装也不放过。不过看上去两人的裤装size应该还是有些差距的吧,可能是专门穿了情侣裤,来花样虐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男神 女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