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哈比人也能时髦过冬天 赵丽颖机车靴穿出大长腿

2015-12-01 07:56: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女星的颜值都较高,不过矮个子却不少,她们冬日的出街造型正好是矮个女孩的穿衣范本,赵丽颖、李小璐、金泰妍、Tiffany等女星都是有名的哈比人,所以个矮女孩跟她们学穿衣错不了。(来源:爱秀美)

李小璐白色外套街拍李小璐白色外套街拍

  李小璐出了名的腿短,不过她却总能穿出长腿的效果。紧身裤是她显瘦显高的法宝,冬天用紧身裤搭配长款外套又美又温暖。

李小璐军绿色大衣私照李小璐军绿色大衣私照

  这种长度适中的休闲外套也很适合她,时髦又帅气,如果换一双鞋子的话相信显高效果会更加好。

李小璐短裤造型秀大长腿李小璐短裤造型秀大长腿

  对于矮个女孩来说,把腿露出来视觉上看着比较长,当然前提是腿要瘦一点。看李小璐用黑色皮短裤配深灰色踝靴,看着一点不爱呢。

李小璐短裙造型亮相李小璐短裙造型亮相

  短裙配高跟鞋一秒变大长腿,冬天就用这一身做内搭,既显高又有女人味。

赵丽颖机场街拍赵丽颖机场街拍

  赵丽颖的娇小也是众人皆知的,用长款外套配黑色legging、黑色踝靴,下半身用统一色系,能有效地拉长腿部线条。

赵丽颖街拍照赵丽颖街拍照

  这一身也是采用同样的穿衣法则,看着完全不想一米五几吧。

韩国明星街拍照韩国明星街拍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赵丽颖 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