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示范秋冬街拍

2015-12-01 07:56: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索菲亚-布什街拍照索菲亚-布什街拍照

  索菲亚-布什这身街拍look也能找到不少今年的流行热点,比如流苏元素,细高跟鞋的尖头靴子女人味十足。

霉霉街拍照霉霉街拍照

  霉霉最近的露面少多了,我们的街拍福利也变少了,这次穿的黑麻麻的,并没有太大亮点。

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白色羊羔毛外套机场街拍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白色羊羔毛外套机场街拍

  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白色羊羔毛外套配T恤和黑色小脚裤,简单又温暖,女孩子借鉴起来也很容易。

女王布莱克穿花大衣街拍女王布莱克穿花大衣街拍

  s女王布莱克用一件花哨的大衣配黄色内搭,下面是透视黑丝和过膝长靴,估计也只有s女王能驾驭这一身了。

艾玛-斯通街拍照艾玛-斯通街拍照

  艾玛-斯通最新的两个造型很值得借鉴,黑色大衣配粉色毛衣和牛仔裤,帅气不失粉嫩。

艾玛-斯通绿色外套街拍艾玛-斯通绿色外套街拍

  艾玛-斯通的很多亮色单品都超美,这款绿色廓形外套穿着就时髦清新,配T恤和小脚裤就很赞,是不是很简单?

艾米-罗森街拍照艾米-罗森街拍照

  艾米-罗森的街拍也让人赏心悦目,格子西装配灰色高领毛衣和格子短裙,脚踩铆钉高跟鞋,好不吝啬秀出美腿,冬天这么穿着实需要勇气。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金小妹 超模 Gig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