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小妹携手超模姐妹团 示范如何边秀美腿边比美

2015-12-01 07:56: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寒冷冬天,时髦的好莱坞女星都穿什么行头出街呢?不如看看肯豆、吉吉、霉霉、可儿等一众时髦女星的最新街拍,或许能找到你的穿衣灵感。(来源:爱秀美)

Gigi白色裤装街拍Gigi白色裤装街拍

  看了今年的维密内衣秀后,相信不会有人再说吉吉胖了,看了她最近的街拍,你会发现她似乎又瘦了,把白色大衣穿的这么修长苗条,不过大衣精良得体的剪裁也是功不可没。

Gigi秀长腿街拍照Gigi秀长腿街拍照

  吉吉身穿黑白花纹的毛衣搭配黑色legging和高跟踝靴,前短后长的毛衣时髦个性,这样看着她的腿超级长,真让人羡慕嫉妒恨。

金小妹黑色裤装街拍金小妹黑色裤装街拍

  吉吉的好朋友肯豆身材更加惹火,最新街拍照用黑色一字领修身上衣配黑色紧身裤和尖头踝靴,完全勾勒出魔鬼曲线。

金小妹超短裙亮相金小妹超短裙亮相

  军绿色麂皮外套搭配白色crop top,个性十足的印花短裙,双腿曲线堪称完美,老天对她真是太偏爱。

金小妹穿长款风衣街拍金小妹穿长款风衣街拍

  肯豆最近爱上了军绿色单品哦,用中长的军绿色外套配白色T恤和黑色高腰短裙,本来就够高了,还要踩上恨天高,一点也不给别人留活路嘛。

可儿街拍照可儿街拍照

  发现欧美女星真是超爱crop top上衣啊,穿了一个夏天还不够,连冬天也不惧严寒地穿上。米兰达遛狗的时候就穿crop top上衣配黑色短款外套和高腰阔腿裤,露出迷人马甲线。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街拍照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街拍照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是街拍的一把好手,身穿灰色几何花纹外套配黑色光面legging,露趾短靴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金小妹 超模 Gig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