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晗代言星战 明星傍好莱坞到底谁搭谁的顺风车

2015-12-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些年来,好莱坞来天朝挖人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这不,我天朝的国民鲜肉鹿晗就被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成功拿下,成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中国代言人。(编辑:@philtre)

鹿晗代言《星战》变绝地武士鹿晗代言《星战》变绝地武士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在中国内地1月初上映,这部火了将近40个年头的科幻电影随着小鲜肉鹿晗的加入,势必会更加吸引亚洲粉丝的眼球。发布会上,鹿晗手持光剑,和机器人R2-D2,BB-8现场互动,鹿晗除了将出演宣传片变身绝地武士外,还会演唱《原动力》作为主题曲,看来《星战》这回是要牟足了劲准备唤醒原力,一飞冲天了。

鹿晗与呆萌机器人合影鹿晗与呆萌机器人合影
鹿晗代言《星战》鹿晗代言《星战》
鹿晗代言《星战》逐鹿星球,唤醒原力鹿晗代言《星战》逐鹿星球,唤醒原力

  要说起小鲜肉鹿晗,大家千万别被他萌气十足的外表糊弄了,人家可是卖的了萌,扮得了酷,跑得赢李晨,撕得了郑凯,是全方位有勇有谋的好鲜肉。这回鹿晗出演《星战》宣传片,化身萌帅的绝地武士,时刻准备挥舞光剑,保护地球了。

鹿晗霸气出击鹿晗霸气出击
看看这卖萌的功底看看这卖萌的功底
鹿晗百米冲刺不输人鹿晗百米冲刺不输人

  搭上好莱坞的顺风车,轻松变身国际范儿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国际大片都纷纷来中国“报到”,好莱坞和中国明星搭帮过活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好莱坞借着中国明星超高的人气赚了个满堂彩,而咱们也搭上好莱坞这辆顺风车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一秒变身国际范儿。从一开始的上镜打酱油到戏份逐渐加重,开始塑造自己个性,这一路走来,现在没有咱天朝明星加盟的电影那都不敢自称是国际大片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星战 好莱坞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