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明星都不怕冷 就要用“美好肉体”时髦过冬

2015-1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已经进入深冬季节,但是想要秀性感的女星们还是依旧的“生猛”。瞬间把人冻成狗的气温,丝毫没有消减女星们露背、秀腿、秀蛮腰的热情,即便是过着棉袄,穿着皮裤,女星们也要用“美好肉体”时髦过冬。(编辑:@小杰掉肉肉)

Gigi狂秀小蛮腰Gigi狂秀小蛮腰

  大冬天还要“生猛”秀性感的,第一人绝对是性感的微胖超模Gigi。这位今年刚刚闯进维秘大秀的微胖超模,即便是穿着皮裤,裹着棉袄,也要任性秀蛮腰。编辑默默的打了个寒战,暗想“难道真的不冷吗”。Gigi最近的街拍依旧是她最爱的“假装去健身”的运动风,露腰的运动上衣搭配紧身皮裤,外套搭配长大衣或者棒球衫式小棉袄,瞬间动感十足,时髦又抢镜。

运动风露腰搭配推荐运动风露腰搭配推荐

  The Row 修身皮裤 15081元

  MR & MRS ITALY 派克大衣 14320元

  Bodyism 运动上衣 927元

KK、姚晨镂空、透视秀性感KK、姚晨镂空、透视秀性感

  近日出席活动的超模+学霸KK和辣妈姚晨,也是抗寒的典范。一个选择的是白色的镂空长裙,三处镂空印花巧妙的秀出了KK的玉臂、蛮腰和长腿。而辣妈姚晨的穿搭则更加大胆,一件透视长裙,狂秀大长腿。在这“人人裹成熊”的冬季,还能看到女星们这么美的长腿,也未尝不是一种“暖心”福利。

镂空装搭配推荐镂空装搭配推荐

  Self-Portrait 蕾丝镂空连衣裙 3600元

  Stella McCartney 大衣 10244元

  Gianvito Rossi 高跟鞋 5451元

刘雯、郭碧婷性感露背刘雯、郭碧婷性感露背

  表姐刘雯近日刚刚为品牌拍摄了广告大片,性感的露背装让刘雯狂秀美背。而女神郭碧婷也在活动中选择了白色露背礼裙,大气的拖尾裙,优雅大方。看来这凛冽的寒风即便可以瞬间吹走北京恼人的雾霾,也丝毫无法消减女星们秀美背的热情。

露背搭配推荐露背搭配推荐

  Dolce & Gabbana 露背裙 12631元

  Stella McCartney 驼色大衣 9937元

  Jimmy Choo 漆皮鞋 3800元

杨幂、gaga 再冷也要秀美腿杨幂、gaga 再冷也要秀美腿

  尽管已经晋级为辣妈,大幂幂却越穿越少女。近日为新电影宣传的杨幂,选择了亮色毛衫搭配过膝裙的搭配,一双运动款的小白鞋瞬间把杨幂拉回少女时代。但是,编辑惊讶的发现,杨幂竟然是光腿穿裙装。而出街秀造型的Lady Gaga也选择了同样的秀美腿方式。这走低的气温,搭配那光着的美腿,难道真的不冷?!

针织衫搭配半身裙单品推荐针织衫搭配半身裙单品推荐

  Dolce & Gabbana 针织衫 12035元

  Topshop Unique 半身裙 959元

  Valentino 拼接运动鞋 4549元

文章关键词: 刘雯 Gigi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