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主街拍示范百褶裙穿法

2015-1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丝质褶皱裙:

Jamie ChungJamie Chung

  其实,这个是叫做“百褶裙”的单品,规矩的褶皱又总是能在你的步履轻盈中散发浪漫女人味(PS:半身裙:Proenza Schouler 2015早秋系列)。

Jane Keltner de Valle街拍照Jane Keltner de Valle街拍照

  美国版《Glamour》时尚新闻总监Jane Keltner de Valle选择的是一款墨绿色的褶皱长裙,这款裙子乍看起来可能不会太讨好你,但细细品味起来,真的很显气质,尤其是皮肤白皙的妹子,快快穿起来(皮带:Hermes)。

美国版《Glamour》时尚新闻总监Jane Keltner de Valle美国版《Glamour》时尚新闻总监Jane Keltner de Valle

  除了蓝色,这款裙子搭配黑色也同样好看哦~

Lady Gaga(礼服:Chanel 2016春夏系列)Lady Gaga(礼服:Chanel 2016春夏系列)
miss A成员裴秀智(Suzy)拍摄写真miss A成员裴秀智(Suzy)拍摄写真
Selena Gomez街拍Selena Gomez街拍

  对自己腿部自信的女人来说,选择一款短款褶皱裙那必然是再好不过选择。一方面脚踩高跟鞋衬托好气质,另一方面则高调秀优势,叫人怎样一个羡慕、嫉妒、恨。

Jaime King街拍照Jaime King街拍照

  Jaime King选择一身白色出街,白色短款褶皱裙露出大长腿,脚踩平底鞋,怎样的一个休闲自在(墨镜:Karen Walker)。

Miranda Kerr街拍照Miranda Kerr街拍照

  罗马鞋:Louis Vuitton 挎包:Louis Vuitton 墨镜:Chanel。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现身《忍者神龟2》片场,百褶短裙干练性感太抢眼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现身《忍者神龟2》片场,百褶短裙干练性感太抢眼
模特街拍照模特街拍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长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