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背带裤减龄术 高圆圆年近40却还是最美街拍女王

2015-1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前不久去韩国参加了大钟奖颁奖礼,最近她和闺蜜畅游韩国的街拍曝光。圆圆女神和闺蜜身穿各种时尚冬装,在韩国玩得好happy,无论颜值还是衣品都让人折服。(内容来源:秀美网)

高圆圆游韩国高圆圆游韩国

 

  高圆圆前不久去韩国参加了大钟奖颁奖礼,最近她和闺蜜畅游韩国的街拍曝光。圆圆女神和闺蜜身穿各种时尚冬装,在韩国玩得好happy,无论颜值还是衣品都让人折服。

高圆圆韩国街拍高圆圆韩国街拍

  高圆圆身穿浅灰色圆领毛衣配深蓝色牛仔背带裙,这一身舒适又减龄,透着慵懒阳光的气息,很适合出去旅行的时候穿。

高圆圆穿背带裤高圆圆穿背带裤

  高圆圆私底下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和闺蜜一起穿的美美的游玩、拍照。这次在韩国看来玩得相当尽兴,身穿浅灰色宽松毛衣配深蓝色牛仔背带裙,戴上帅气的宽檐帽,随意又不失时尚,尽显轻松惬意的好心情。

高圆圆的减龄穿搭高圆圆的减龄穿搭

  军绿色毛领外套配黑色小脚裤,配上可爱的丸子头,女神看着活泼又可爱。

高圆圆时髦街拍高圆圆时髦街拍

  高圆圆不仅是一个合格的好闺蜜,也是一个合格的代言人,加上的靴子就是来自她设计的鞋履品牌,是不是很有大牌范?

高圆圆大衣街拍高圆圆大衣街拍

  高圆圆身穿深蓝色长款大衣内搭修身长裙,然后还加了件短款牛仔衬衫打造层次感,显得时髦个性不少。她闺蜜身穿深蓝色羊羔绒外套配黑色小脚裤和黑色短靴,帅气时髦的look同样值得借鉴。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街拍 韩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