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女王章子怡为这部电影怀了个孩子

2015-12-03 08:3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从天儿降》即将于12月4日正式上映,这部由章子怡作为制片人的电影近日举办了首映礼,但章子怡并未亮相。据悉,章子怡正在美国待产,正如片名一样,从天儿降。

《从天儿降》发布会《从天儿降》发布会

  在上次《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导演魏楠曾透露了章子怡已经怀孕的消息。而今,有传言称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生产。

《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
《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

  发布会上记者向导演魏楠提问,上次发布会上是如何说服孕中的子怡来站台?导演说:“其实我们都不知道她当时怀孕了。”被问及在子怡生产时将送上什么大礼时,导演说:票房吧。随后他还补充道:“这个片子叫《从天儿降》,谁来谁怀孕,连李小璐都差点怀孕。”

  话说章子怡在今年生日被汪峰求婚后便一直被各种爆料怀孕,此次由电影获福,喜得贵子,真是该可喜可贺。

  回顾: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求婚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

  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的珍贵珠宝,9.15克拉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陈学冬 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