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花朵透视极度妩媚PK郭碧婷猛虎下山大秀白肉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日,时尚先生盛典盛大举行,红毯上除了帅气的时尚先生们,还有让先生们魂牵梦萦的女神们,一起来看看华丽的红毯秀吧。

倪妮倪妮

  倪妮身穿Gucci 2016早春系列蓝色透视长裙亮相红毯,精巧的刺绣花朵仿似从浪漫的湖蓝色薄纱里生长出来的一样,吟唱着骨子里复古雅致的情怀,搭配上倪妮白嫩的肤色与精致的妆容,犹如维纳斯的诞生。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同样也选择了一件GUCCI 2016春夏系列礼服,浪漫的百褶薄纱裙摆仙女范儿十足,栩栩如生的老虎刺绣在腰间的黄色花朵点缀下少了几分凌厉,多了一些俏皮。

王丽坤王丽坤

  王丽坤身穿Alberta Ferretti 2015秋冬系列礼服亮相红毯,由金色丝线勾勒出的精巧刺绣让王丽坤就像是从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中走出的少女,青春洋溢,充满贵族气息。

陈坤陈坤

  陈坤身穿完整的三件套礼服走上红毯,暗纹印花西装搭配丝绒翻领,衬衫领口松散着,彰显陈坤独有的雅皮气质。

陈学冬陈学冬

  陈学冬身穿标准的绅士套装亮相红毯,暗红色领结与口袋巾是本身亮点。

李斯丹妮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皮革Bra虽然噱头十足但并不吸引人,过膝的高腰皮裙搭配踝靴让腿部比例显得更短,这身大胆的装扮在本次红毯上并不是一个成功的选择。

马天宇马天宇

  翩翩少年马天宇一身精致绅士西装亮相红毯,可惜西装及裤子都偏大,给人一种偷穿爸爸西装的小朋友的感觉。

袁弘袁弘

  袁弘这身装扮完美演绎了精致绅士的模样。

张震张震

  张震本次突破性地选择了一身豹纹西装搭配魅惑的小烟熏妆,搭配一点小胡子,痞痞的男人味呼之欲出。

郑恺郑恺

  郑恺选择了一身精致的西装亮相,拼接元素的运用让整个造型活力十足。

文章关键词: 倪妮 郭碧婷 时尚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